當全世界都在關注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所編導製播「核戰總動員」時,讓我們來看看淡定的南韓電視圈在4月份推出了那些風花雪月賺人熱淚的好戲。

《張玉貞,為愛而生》

這齣由金泰希、劉亞仁領銜演出的歷史劇,是以朝鮮時代第一服裝設計師的全新視角,詮釋張玉貞的夢想和愛情。

愛看韓國歷史劇的觀眾們一定知道,張玉貞就是韓國歷史劇中赫赫有名的妖婦--張禧嬪,她是朝鮮王朝肅宗的寵妃,為了鞏固地位不擇手段陷害其他妃子,更是「仁顯皇后」永遠的敵人。但這齣戲一開始的製播構想就是要破除觀眾們對張禧嬪的刻板印象,再加上女主角金泰希甜美可人的形象,因此故事和人物都有大幅調整。劇中的張玉貞是一位為愛情犧牲奉獻並勇敢追求夢想的成功女傑,而仁顯皇后反而變成了耍心機處處壓迫張禧嬪的壞女人。但由於美女演員金泰希的演技一直處於需要磨練的狀態,所以小編推薦大家看這齣戲時可以把重點服裝設計,劇中為了展現張玉貞的女紅才華,隨著劇情的發展,觀眾們必定可以欣賞到許多華麗精緻的韓服。

《當男人戀愛時》

這是一齣典型韓式愛情劇,有江湖義氣、兄弟背叛、夢幻愛情等必備元素,雖然故事劇情沒有太多新意,但男主角帥女主角美,畫面看起來還算舒服。

劇情主要圍繞在韓泰成(宋承憲飾)與徐美淘(申世京飾)的艱苦愛情,有著黑道經歷的泰成,在七年前一次討債事件中遇到了徐美陶,進而愛上的對方並默默守護她多年,然而急欲擺脫窮困、渴望成為青潭洞貴婦的徐美陶卻愛上了泰成身邊如同親兄弟般的李在熙,加上癡愛泰成的前黑道老大情婦白聖珠,這四個人究竟會糾纏出什麼樣的虐心遭遇,喜愛宋承憲的女性觀眾們可千萬不要錯過囉~~(小編小聲說:第二集一開場就看能見到宋承憲結實的六塊腹肌,聽說隨著劇情的發展,還有嶄露人魚線的畫面喔~這樣照顧女性觀眾喜好的導演,我給你一個讚!)

《九家之書》

最受歡迎的「國民皇帝」李昇基與「國民初戀」秀智共同攜手演出的魔幻武俠劇。

李昇基在劇中飾演守護神獸父親與人類母親所產下的愛情結晶,這個半人半獸孩子崔強治,個性莽撞衝動,在得知自己的身世後,努力的想成為真正的人類。秀智則是飾演武術教官譚如蔚,擅長箭術,武藝出眾。因為一樁離奇的兇殺案,兩人相遇。被誣陷為兇手的崔強治與負責調查的譚如蔚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歌視兩棲的李昇基,2004年出道以來在音樂、綜藝、戲劇都累積出不錯的成績,但一直到2012年主演《The King 2 Hearts》,才真正因演技精湛而在電視劇圈站穩腳步。這次挑戰古裝劇是否能夠展現更多層次的演技,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小編小聲說:《The King 2 Hearts》即將在5/6緯來戲劇台播出(台灣片名—愛上王世子)喜歡李昇基的觀眾們別忘了收看喔~~最近北韓一直嚷嚷著要攻打南韓,所以當想小編看到劇中南韓國王娶了個北韓特務官,總覺得有種說不出來的荒誕!)

《特殊案件專案組TEN (第二季)》

對於喜愛韓劇的小編來說,吸引我集集追看的主要原因,不外乎劇中人物刻劃細膩,場景鏡頭設計唯美(這裡所說的不包含婆婆媽媽們愛看的家庭倫理親情大悲劇喔)。但這幾年看下來總覺得不管是職業劇、醫療劇、甚至是懸疑劇,主角們演著演著就跑去談情說愛了,編劇大人似乎認為男女主角如果不談戀愛就會沒有收視率!幸好在2011年11月由韓國ONC有線電視台推出的《特殊案件專案組TEN》改變了我的看法。

這是一齣很破格的韓劇,不但保留韓劇原有的優點,更多了些美劇的優點,在劇情設計、畫面風格方面都呈現出電影般的質感。第一季播出後不但獲得韓國觀眾一致的好評,海外版權更銷售到美、日等11個國家!經過一年的等待,讓觀眾期盼已久的第二季終於在4/14開播了。如果你還沒有看過第一季也不用傷腦筋,台灣也能收看到的高畫質數位電視台Channel M正在播出中!由於是推理劇,所以小編就跳過劇情介紹(以免不小心爆雷),帶大家來認識劇中四個主要人物。

組長呂志勛(綽號怪物)—曾是廣域搜查隊的精英份子,但因他的失誤導致女友成為膠帶殺人案件的犧牲亡魂。自責不已的他轉職成為警察教育院的教授,後因出現連環殺人犯的線索,為了追查兇手再次回到警察組織擔任重職,成為特殊案件專案組的組長。

資深刑警白道植(綽號毒蛇)—擁有24年現場經驗的老手,轉戰任職過警察組織裡的許多單位,後輩稱他是「會走路的犯罪字典」,一但接手案件就決不放棄。

美女刑警南睿莉—看似迷糊卻擁有獨特洞澈解讀人心的直覺,總是能從話語中察覺對方是否說謊,找出隱藏在暗處的真相。

菜鳥警探朴旻昊—充滿正義熱血的行動派,資歷最淺所有打雜的事都由他處理。

在第一季的結尾時,膠帶殺人案的兇手又出現了,然而呂志勛組長卻選擇放棄調查,隱身躲藏起來。南睿莉在追查的過程中竟然被兇手擄走….。懸掛在心頭等待一年的謎題終於在第二季的第一、二集就要解開了!各位喜好韓劇的朋友們保持高度警戒啊!可千萬別忘記收看喔~

圖/網路

文/Jazz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