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東方好萊塢之稱的香港,它的頒獎典禮亦是電影圈的盛事,因此本週TiVo聚焦「香港金像獎」,首先就以本屆入圍最佳男女主角的《聽風者》,讓你感受一下裡頭的爾虞我詐,接著就讓三大影帝同場飆戲的《寒戰》帶你鬥智鬥力!

首播」全美前兩季收視亮眼,全新一季更是的《冰與火之歌(第三季)》又將會帶給影迷們什麼樣的驚喜呢?千萬不要錯過了!一次劈四個的《劈腿女王》申小姐不但外貌出眾、劈腿技巧高超,但當四個對象同時齊聚一堂的時候…

西洋影院」真實故事改編的《鯨奇之旅》,描述三隻灰鯨受困北極圈的冰層,卻意外讓立場對立的地球人,不分你我展開救援…接著就讓因誤入捕蟹網而被迫被截肢的小海豚告訴你《溫特的故事:泳不放棄》,看溫特如何裝上義肢又重回大海的懷抱!

新知」你相信世界上有鬼嗎?還是這只是人們的想像呢?《超自然現象:幽靈鬼怪》將帶你探索我們看不見的未知!訓狗界的達人西薩,究竟是怎麼樣成為令惡犬聞風喪膽、卻又是洞悉狗狗心的狗班長呢?就在《西薩教官的驚奇之旅》通通告訴你!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