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的同事為了還願茹素一個月,讓小編這一個月看著他吃素,就算自己在吃肉也食之無味!為了歡慶茹素一個月即將期滿,來準備台北前幾名的熱炒名單犒賞犒賞即將重生的小編同事,也讓大家想要吃好料的可以去嘗鮮一下。



中央市場生猛海鮮

這家位於林森北路跟長安東路上的平價快炒,由於眾多菜色均一價百元,所以整攤吃下來並不會太傷荷包。說是百元快炒,但實際上青菜類都只要50元!當然能大量配菜的就是白飯了,在這邊則是白飯免費,心情應該是會大好才對!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52號
電話:02-2523-2017
營業時間:17:00~02:00


鮮定味

取諧音「先訂位」,順便機會教育客人先訂位!每到晚上用餐時間,這裡總是滿滿的人,用餐時間再晚一點連騎樓都坐滿人了。這家跟中央市場其實屬於同類型,都是百元,所以在中央市場若是沒有位置了也可以到鮮定味這邊來。感覺都是同一個老闆的企業。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67號
電話:02-2567-3331
營業時間:17:30~02:00


菜香

菜香,原來的涵義是"菜真的好香"。這家店並不是平價快炒,他有一定的價位在,吃完應該就是五、六百而不是兩、三百,但是手法較為細膩口味也偏重。酒促小姐的動作也沒有太積極,所以如果沒有要消費酒水的人應該不會感到這麼大的壓力。

電話:02-2775-3940
地址:台灣台北市松山區延吉街83號
營業時間:17:00~02:00


鑫鱻熱炒店

這間店疑似是寶媽大推的熱炒店,店內必吃的就是炒豬肝,他們的豬肝,厚、鮮、嫩,其他的海瓜子、大腸、松阪豬都是奇妙之作,大家可以去試試看到底有多神奇!

電話:02-2537-2698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254號
營業時間:17:00~02:00

感覺每一家熱炒店都有他名字的意涵在,真是好有趣,以上就提供幾家給要聚餐的大家參考囉!

文:Vicky
圖:網路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