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氣驚蟄早就過了,但是我們千盼萬盼的雨水,就像個驕傲任性的情人一般,怎麼懇求他,他就是不來。陰鬱的天氣,好比我們現在的心情,雨水快快下來吧!在等待的同時,讓我們來看看一點都不值得期待的四月份,究竟會推出什麼樣讓人無趣的節目呢?到底有多無聊,有空就請你進來瞧一瞧吧。

《寶塚歌劇團-哈布斯堡的寶劍》

4/6(六) 14:30 公視

華麗的服裝、優美的歌聲、流暢的舞蹈、氣勢恢宏的舞台造景。寶塚實現女孩的幻想,深深的擄獲每一位少女的心。如果你沒買到4/6寶塚歌劇團首次來台演出的票,千萬不要灰心喪志,因為公視將要播出《哈布斯堡的寶劍》。改編自中世紀歐洲王公貴族間少見的自由相戀故事,公爵掙扎在愛情與權力間徬徨不定,他會選擇甚麼呢?請來感受女性反串的獨特魅力,以及寶塚之所以能夠風靡日本的魅力。

《高盛統治世界》

4/5(五) 22:00 公視

2007年世界金融危機爆發,全球秩序混亂,金融海嘯所到之處無一國倖免。但是沒人料想到,引發這場世界金融風暴的元兇之一竟是一家銀行。一家號稱「史上最強賺錢機器」、「世界最有權力銀行」的超級金融機構「高盛」。公視主題之夜,用紀錄片的形式讓大家瞭解,箇中原因到底為何?

《超級歌喉讚》

3/30(六)起,每周六22:00 中視

周六全新歌唱比賽節目,由音樂才子庾澄慶主持的《超級歌喉讚》,讓愛唱歌的你,挑戰過關拿高額獎金,並爭取發片的機會!你對你的歌喉有信心嗎?你想要圓夢嗎?那就趕緊報名參加吧!當然在家默默支持也是一種方式,周六晚間就讓我們見證奇蹟發生囉~

《關8應援團》

4/3(三)起,每周三 21:55 NHK

一個人面對挑戰,實在是相當痛苦又困難的事情,但如果在背後有一群人為你加油打氣,那麼挑戰將不再是挑戰,而是凝聚力量的關鍵時刻。《關8應援團》就讓搞笑又充滿元氣的關8來為你加油吧!

《粉紅豹父子秀》

4/1起,周一至周六 08:00 CN卡通頻道

耳邊響熟悉的旋律,還有纖瘦的粉紅色身影,是的粉紅豹來囉!但這次主角不是他,而是他的兩個寶貝兒子小奇和小皮。哥哥小奇認真負責,陪伴他的弟弟小皮,但小奇有個大大的夢想,就是成為電影明星,他有可能美夢成真嗎?無論是否能夠美夢成真,可愛的弟弟,以及其他五顏六色的豹朋友們陪他度過每一天。

《D咖邪惡聯盟》

4/7(日)起,每周日10:00 CN卡通頻道

想使壞卻不斷突槌的《D咖邪惡聯盟》,帶給你最爆笑的兒童節。將軍展示最新型打擊犯罪工具--XGL黃金裝甲戰士時,將軍的女兒莉茲闖了進來,硬是把黃金裝甲戰士穿走,說她要去打擊犯罪。這時D咖正準備辦一個不邀請里民的烤肉大會,莉茲以為他們是壞人,對他們窮追猛打,大鬧超級市場之後一路追回D咖家,才發現他們只是要烤肉,莉茲覺得他們浪費了她的時間,決定施以處罰,還好花瓜博士利用家中的鍋碗瓢盆打造出歐洲居家風格的戰士裝,為莉茲了一場時裝秀,才平息她的怒氣,化險為夷。

《親愛的瑞英》

4/9(二)起,每周一至周五20:00-22:00 八大戲劇台

 2013年八大戲劇台提前引爆韓劇大戰,打頭陣的就是由李寶英、千浩鎮,以及CNBLUE團員李正信主演的《親愛的瑞英》,並以超高收視率47.6%於今年3月在韓國畫下完美句點。因為失業的父親將母親為瑞英準備的大學學費輸光,母親得知後當場心臟病發過世,讓瑞英恨透父親,進而想要斷絕關係,但在父親努力修補之下,逐漸原諒父親,父女間的感情也漸漸的修復了。

 

《想你》

 

 4/15()起,周一至周五23:00(國語配音版)

              00:00(韓語原音版)八大戲劇台

 接著,則是由朴有天、尹恩惠、俞承豪帶來的《想你》。初戀扣人心弦,當時許下的約定,卻在不得不的情況下被摧毀。因此兩人的回憶,折磨兩人一生。命運安排他們再次相遇,但兩人卻你追我跑,這份初戀是否有結果呢?另外朴有天和尹恩惠也因為這齣戲得到2012MBC演技大賞的殊榮,陰晴不定的四月天,就讓《想你》陪伴你每個無聊的夜晚吧!PS:凌晨0點有原音版喔!

《女信長》

4/5(五) &4/6(六) 22:00 緯來日本台

如果織田信長是女人,那麼本能寺之變的真相是…由天海祐希、野聖陽、小雪、長澤雅美、藤木直人、伊勢谷友介、玉山鐵二等領銜主演。生為女生的她被當作是嫡男來養育,在非她個人意願下和家督一起在戰國嶄露頭角,身為女性的她作為武將卻飽受愛恨之苦。而策動謀反的明智光秀會變成最了解信長,也是信長心底唯一所愛的人,「本能寺之變」將變成忠臣和主君之間愛的故事?!

 

《彩象島女孩》

 

 

 4/15()起,周一至周五19:00 緯來戲劇台

 具有美術天份的尚奇,無法接受父親迎娶酒家女,在和父親大吵之後憤而離家出走。沒想到遇上強匪遭到毆打而失去記憶。因緣際會下,變成船工的他,偶然經過彩象島被美妙的歌聲吸引,為了尋找聲音的來源,尚奇冒險下水卻游到體力盡失而溺水,幸好被歌聲的主人妮樂救起,他們會燃起什麼樣的愛情火花呢?

 《愛情的滋味》A Recipe for Love

 

 4/16()起,周一至周五23:00 八大戲劇台

 泰國戲劇即將成為一股潮流,八大戲劇台將為你獻上輕鬆有趣的浪漫愛情喜劇《愛情的滋味》。氣質女明星A-lin在節目中謊稱自己廚藝高超,沒想到竟然有製作人邀請她在節目中大秀廚藝,眼看這個謊言即將被戳破,為了自己的事業,她用極低的薪資請來Ken教她做菜,並簽下保密協議。她的謊言會不會被識破,而他們之間又會產生什麼樣的火花呢?

 《貝爾吉羅斯》

4/5(五)起 每周五21:00 Discovery

全球最知名的求生專家貝爾吉羅斯重回Discovery頻道,他將在3集特集中征戰地球上環境最險峻的地區、示範更多求生秘技、收錄歷年來最危險的冒險之旅。節目將帶領觀眾探索最令人難忘的求生情境。

《百變水族箱》

4/1(一)起 每日19:00 動物星球頻道

帶領觀眾深入壓克力水族箱製造公司 (ATM)這個高知名度的家族企業。由事業伙伴、好友兼死對頭的韋德金恩與貝瑞雷莫共同經營的這家公司,位於全球娛樂之都的拉斯維加斯,工廠佔地廣達一萬三千平方呎,專為世界最驚人的魚種和客戶。打造最誇張、獨一無二的水族箱。

《殺手十三》第二季

4/26(五) 每周五22:00 Cinemax

受到長官背叛,而不顧他死活的殺手十三離開秘密的特務工作,展開全新的生活。為了尋找食物和一個安生之處,他前往帝國之都,在那裡他遇到美麗的激進份子貝蒂巴諾斯基。邁入第二季,劇情將更加緊張刺激,想知道殺手十三接下來會遇到什麼樣的磨難,敬請鎖定HBO頻道。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三季

4/20(六)起,每周六21:00 HBO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在觀眾不斷呼喚之下,終於來到第三季了,各位影迷是不是等到頭髮都白了呢!幸好,HBO都有聽見我們的聲音,雖然我們沒有和美國同步播映,但也是相當快了。所以周末夜就乖乖待在家裡,準時收看《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三季吧!一個充滿欺騙與變節、崇高與榮耀、征服與勝利的史詩故事,五位國王爭奪唯一一個至高無上的王位。

圖/HBO、CN卡通頻道、Discovery、公視、網路

文/Ellen

更正啟事:《關八應援團》誤植為緯來日本台播出,實為NHK播出,特此更正,謝謝。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