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時光,稍縱即逝,如蟬一般,只為了將出土後的七日燃燒殆盡。我們想要抓住它、擁有它、放棄它,但無論何時何地,我們總是想念它。因此本周聚焦「一瞬之春」,即使時光流逝,只要有青春的心,我們永遠年輕。《年青人讚起來》紀錄讓人激賞的高中生、大學生,用他們的故事帶給我們滿滿的感動。而電影《渾身是勁》,從城市搬到鄉村的瑞,為了取得公開跳舞和播放音樂的權利,於是展開一連串的挑戰,他是否能成功呢?

首播」史蒂芬妮(凱薩琳海格)在現實逼迫下,成為賞金獵人。但第一個任務就是追捕對自己始亂終棄的舊情人,這對《頭號冤家》到底會不會有結果呢?德懋為了替父親洗清罪名,於是和冰庫管理者東脩聯手成立《俠盜冰團》,盜冰行動即刻開始。

戲劇」三男一女的青梅竹馬,在爛醉如泥的那一夜,不小心搞出人命啦!《遇見幸福300天》誰才是寶寶的爸爸呢?靜芬該如何說出對養母的愛,陪伴丈夫改善固執的脾氣,《水返腳的春天》見證正面向上的力量。

人文藝術」由安格斯麥昆秘密拍攝並執導的《翁山蘇姬:生命的抉擇》,採訪記錄翁山蘇姬為了帶領緬甸人民走向民主,所受到的痛苦和折磨。另外,《趙氏孤兒》特邀河北省石家莊京劇團淨角牛征良,以及國光劇團當家老生唐文華、劉海苑,且看他們如何詮釋這齣中國經典悲劇。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