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是法律社會的一份子,但在社會的陰暗面總有反社會的組織,我們稱之為黑社會,他們秘密集結、組織犯罪,以暴力、色情、毒品為主要收入,讓人既畏懼又好奇。本週TiVo聚焦為您推出「黑道人生」,透過節目讓您了解這神祕的地下秩序!

首先《黑幫帝國》要為您介紹美國最令人聞風喪膽的犯罪王國,並描述這些幫派創建成員的個人故事。接著《沙灘黑幫》,克里斯擁有多家成功的餐廳和夜店,並贏得"南灘之王"封號,卻沒人知道,這事業竟建構在黑幫、金錢和人命等黑暗秘密上。

西洋影院」。在《狡兔計畫》中,握有中情局重要情資的托賓為躲避致命追擊而不斷逃亡,卻始終無法擺脫匪徒追逐。另外改編自莎翁名劇的《王者逆襲》,戰功彪炳的科利奧蘭納斯被拔擢為羅馬執政官,卻被親信背叛而遭到流放,他憤而投靠宿敵反攻祖國…

連續劇」。首先看到《大紅帽與小野狼》,刀子嘴豆腐心的小野狼安德風,碰上充滿正義感的大紅帽吳長鎂,究竟紅帽會落入圈套?還是開啟小野狼悲慘的命運?而《K歌情人夢》則是台灣首部音樂偶像劇,當夢想的舞台就在前方,你有勇氣追夢嗎?

影集」。《反恐危機(第二季)》,布洛迪在被俘8年後獲救回國,但他究竟是恐怖份子臥底還是人們口中的作戰英雄呢?《風雲市長(第二季)》,湯姆是個精明幹練的市長,但卻罹患了腦部退化症,他為了保住自己的地位和權勢,必需瞞騙身邊的所有人…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