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連續9天的快樂新年,馬上接著228又要放假,大家是不是也和小編一樣,覺得二月份怎麼特別短呢!咻一下很快就來到了三月,三月是踏青的季節,春天的腳步近了,百花盛開、鶯語燕啼,暖暖的天氣最適合到郊外走走啦。當然如果不想外出人擠人,在家也絕不會無聊,進入新的一年,電視台也紛紛推出各強打節目,想知道有哪些精彩節目嗎?快來跟著小編往下看-「3月節目推薦」!

《反恐危機(第二季)》StarMovie  3/5  22:55、00:00 連播2集

被認為在伊拉克戰爭中陣亡的布洛迪(戴米恩路易斯)在被俘8年後,因中情局一次秘密行動而獲救,回國後被當成作戰英雄。然而中情局分析員凱莉(克萊兒丹絲)卻獨排眾議,認為他其實已遭敵方滲透成為恐怖份子,而開始對他進行暗中監視…

《風雲市長(第二季)》 HBO  3/11  每週一 22:00

芝加哥市長湯姆(凱西葛萊姆)是個八面玲瓏、善用權術與手段以達目的的市長,當他被診斷出罹患一種不可逆的腦部退化症,他必須瞞騙身邊所有人,以保住自己的地位和權勢。但每況愈下的病情卻漸漸影響到他的生活、人際關係、甚至他自己的記憶…

《雅痞神探(第三季)》 FOX娛樂台  3/25起 每週一至週四 21:00

尼爾卡佛瑞,是個對藝術品非常瞭解的雅賊。而剛正不阿的聯邦探員彼得柏克,花了三年功夫才把尼爾關進牢裡。沒想到尼爾在刑期即將屆滿前,竟為了女友凱特而越獄。為了偵破更多難解懸案,柏克探員決定善加利用尼爾的長處,讓他協助辦案,但尼爾是否能安於現狀呢?

《大紅帽與小野狼 》  台視  2/28 每週四 22:00

當刀子嘴豆腐心的「腹黑男」小野狼安德風(姚元浩)以及才貌兼備,卻對愛用盡心機的雷宇玄(黃騰浩),兩人碰上了大智若愚、總是一股腦熱心助人的「正義女」大紅帽吳長鎂(楊謹華)?究竟最後是他們逼大紅帽落入圈套,還是開啟了小野狼悲慘的命運?

《美味的想念 》  三立都會台  3/5起 每週一至五 21:00

孫天皓(是元介)是手工咖啡店老闆,暗戀著夏青柚(李千娜),不但創作「牛奶糖蛋捲」,為了夏青柚,還為她製作專屬的特調咖啡;而熱炒店主廚夏青柚,一心想要學會記憶中父親炒飯的味道,陰錯陽差認識了知名鐵板燒料理長傅在宇(張勛傑)…

《奧利佛15分鐘上菜》  TLC旅遊生活頻道 3/6起 每週三 19:00

奧利佛要在神奇的15分鐘內做出簡單美味、又滋味豐富的料理。從肯酋料理到烤肉乾、印度料理到燒烤,還有美妙的泰式亞洲風味,他鍥而不捨地不斷簡化調整做菜流程,甚至不惜重新設計菜餚,就是為了讓從來不曾下廚的廚房菜鳥也能輕鬆在15分鐘內,完成令人食指大動的魔法料理。

《決戰全球餐廳》  TLC旅遊生活頻道  3/21起  每週四 22:00

號召全美12位新銳廚師,在全球10座城市的廚房PK廚藝,每集節目分成上菜和過招兩個單元。參賽廚師將接受一連串的烹飪測驗,體驗並學習各地習俗與烹飪文化,挑剔的餐聽老闆將決定參賽廚師的去留。烹飪戰場包括倫敦、里昂、巴塞隆納、摩洛哥、清邁和香港。觀眾將在節目中學到一兩招秘技以及有趣的食物冷知識。

《INFINITE瘋狂遊戲》  FOX娛樂台  3/5起  每週二 23:00

韓國明星實境秀節目,由Infinite出演。透過拍攝藝人的生活、完成任務讓、玩遊戲,讓觀眾更深入的了解Infinite的同時,也帶給觀眾快樂,讓大家可以了解Infinite私底下不為人知的一面,喜愛Infinite的粉絲們千萬別錯過!

《海中巨霸》 動物星球頻道  3/6 週日  20:00

千萬年的演化獨厚了藍鰭鮪魚,給予了牠最強壯的身軀與適應能力,讓牠得以遊走於海面到海底下近1公里處,或是以50公里的時速,橫越北大西洋。身為水中的恆溫動物,也讓藍鰭鮪魚能適應溫度變化,進而成為地球上最巨大、迅速與強壯的遷徙性魚類,故稱為海中霸王之一,實在當之無愧!

《鮑魚大戰》 Discovery探索頻道 3/12起 每週二 19:00

位在澳洲南端的南冰洋,每平方公里的鯊魚數量高居世界之冠。在這裡可能會遭到鯊魚的致命攻擊,許多潛水夫都曾因為失去親友而感到心痛。然而鯊魚阻擋不了這群無畏的勇士,他們不斷地對抗恐懼、潛入深海,在海底尋找珍貴的綠鮑魚和黑鮑魚。

《解碼黑社會》 Discovery探索頻道  3/15起 每週五 23:00

帶領觀眾前進監獄內部,全面直擊外人無法一窺究竟的黑幫組織。曾經服刑過的前黑手黨成員路費倫特將重返離開十年的煉獄世界,發揮個人專長和人脈來揭露全球地下領袖的祕密和真實面貌,一起來了解這些黑幫份子如何在國際間拓展龐大的惡勢力,堪稱是史上最寫實,且最深入探究監獄黑幫文化的電視節目。

《黑幫帝國》Discovery探索頻道  3/6起 每週三 23:00

節目將介紹美國最具代表性、最令人聞風喪膽的犯罪王國。包括惡名昭彰的美西瘸子幫、亞利安兄弟會、美國飛車黨、愛爾蘭幫、義大利黑手黨和加州西裔家族幫,並描述這些犯罪帝國創建成員的個人故事,內容充滿了忠誠、兄弟情誼、貪婪、背叛和妒忌,揭露這個險惡致命的世界真相。

《21世紀新型戰艦》 國家地理頻道  2/28 週四 12:00

隨著新致命威脅在世界舞台上出現,為了迎戰敵人,美國海軍已開發出一系列多功能新式戰艦--簡稱LCS的濱海戰鬥艦。自由號與獨立號的船員將測試戰艦的作戰能力,而美國海軍也準備將濱海戰鬥艦整編到現有水面艦隊中。

《翁山蘇姬:生命的抉擇》   HBO  3/18 週一 21:00

這部紀錄片是由安格斯麥昆執導,在當時以秘密拍攝的方式,採訪記錄緬甸反對黨民主運動領袖翁山蘇姬,她在20多年的民主運動生涯中,因堅持帶領緬甸人民走向民主,而遭到長達15年的非人囚禁。

《宇宙小毛球》 CN卡通頻道  3/4起 每週一到五  21:00

外星生物小毛球的宇宙飛船因燃料不足而降落於地球,空夫和美琪碰巧於學校附近發現了小毛球和他的機器人朋友,這充滿驚喜的相遇,就是四人展開友誼和趣味之旅的開始!究竟空夫和美琪能不能幫助失去記憶的小毛球回家呢?

《Ben 10》 CN卡通頻道  3/3起 每週日 8:00、8:30連播2集

最原汁原味的田小班3月又回來與小朋友見面囉!10歲大的男孩小班,他發現墜落地球的隕石中所藏的神秘手錶Omnitrx後,他的生活便自此改觀,這只超能手錶能讓他在保持孩童嬉鬧個性的同時,轉變成10種不同的外星人。當他轉型為不同物種的同時,也發現每個外星人都擁有其獨特的超能力。

圖/StarMoveis、HBO、TLC、NGC、動物星球頻道、Discovery、FOX、CN卡通、三立、台視

文/Dickson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