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馬上就要到來,不但全台各地推出慶祝活動,電視台也紛紛推出新春特輯,貼心的「TiVo聚焦」幫忙整理成「金蛇喜迎春」特輯,讓大家春節節目輕鬆上手。

「最不漂亮的組合」澎恰恰與康康結合,將主持公視除夕特別節目《歡唱連年》!讓節目用熱鬧的音樂聲擊退年獸!陪你迎新年吧!懷秋、MC40主持的《明星運動會-幹蛇麼那麼趕》,陳庭妮、竇智孔、李維維、魏蔓等18位藝人參賽,為爭取勝利,女星不顧玉女形象,飛撲、脫襪通通來,還有人為求美人「熊抱」,全力求勝!張小燕、庾澄慶第四度主持《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集結兩岸三地與港韓巨星齊聚小巨蛋分組PK,還有《後宮甄嬛傳》演員、葉蒨文、林子祥夫妻以及張菲、費玉清兄弟等巨星,精采不容錯過!

首播」電影《鐵娘子:堅固柔情》,梅莉史翠普以精準口音和動人演技,詮釋英國首位女性首相柴契爾夫人,訴說這位不凡女性的傳奇政壇人生。阿部寬在超人氣漫畫改編的《羅馬浴場》中,飾演羅馬時代的澡堂建築師路西斯,意外穿梭於古羅馬和現代日本的澡堂之間,他最後能否帶著從扁臉族獲得的靈感,回去拯救古羅馬世界?

影集」區,推出《少年魔法師-梅林》最終第五季,邪惡的摩根娜將率領大軍壓境,預言中將殺死亞瑟的德魯伊男孩莫卓也再次現身,梅林將竭盡全力阻止預言應驗。在《陰屍路》第三季下半季最新一集中,十字弓男戴瑞將與老哥梅爾重逢,但兩人卻性命危在旦夕,究竟兩人存亡與否,是絕不容錯過的戲劇化高潮!

卡通動畫」區,配合農曆春節,HBO獨家首播【動畫王國】,從除夕到年初三,接連推出《快樂腳2》、《鞋貓劍客》、《丁丁歷險記》、《巴黎魅影》,讓你一次看個夠!超人氣卡通《航海王》首播特輯《追逐草帽大冒險》,魯夫最珍貴的草帽忽然消失,原來是被一隻大鷲叼走了!為了找回草帽,魯夫一伙人將進入偉大航路的危險區域…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