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九天連假即將到來,想必許多家庭正忙著計畫旅遊,本週「TiVo聚焦」因而順勢推出「闔家出遊趣」,提供大家今年春節旅遊景點參考。

首先推出《食尚玩家》,浩角翔起、莎莎等青春活力的主持群,將帶您逛遍台灣大街小巷嘗美食,讓您輕鬆體驗樂活風。在《安妮塔樂透亞洲》中,安妮塔將在當地嚮導帶領下,深入各個亞洲新興地區,發掘一般遊客鮮少知道的吃喝玩樂據點!

首播」區,真實故事改編的《魔球》,敘述2001年大聯盟奧克蘭運動家隊,如何在布萊德彼特飾演的比恩帶領下,創造出讓人跌破眼鏡的20連勝奇蹟。同樣改編自真實事件的《BBS鄉民的正義》,由陳柏霖、陳意涵主演,一段外流影片因有心人的操縱,讓一個無辜女孩成為人肉搜索目標,逼得她瀕臨崩潰,網友們能否及時省悟,挽救一條無辜性命?全球最大年度音樂盛事《第55屆葛萊美頒獎典禮》將於2月11日早上舉行,今年將有三家電視台LIVE直播,為觀眾獻上最精采的典禮實況!

生活‧旅遊」,《全球怪餐廳》要帶觀眾環遊世界,尋找最古怪、最瘋狂和最奇特的用餐地點,包括由猴子送上啤酒的日本小酒館、裸體用餐的紐約餐廳,和用迷你馬桶碗裝咖哩的台灣餐廳!《糖果天后》賈姬索金和她的團隊要發揮天馬行空的想像力,打造客製化糖果商品,創造出各種可食用的誇張糖果作品。

新知」區,《紐約地下賭場風雲》要帶您前往紐約地下賭場,賭徒們沉迷於高額賭資的刺激和此地的隱密性,因而每晚前來報到,節目中將首度公開這些賭場的內幕。全新系列《走私追緝令》要帶觀眾前往甘迺迪機場,瞭解美國海關暨邊境保護局官員,及國土安全調查處探員,如何在這個全美最繁忙的國際機場執法的情形。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