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因為一齣宮廷劇的流行,使得那種鬥心計爭名利的戲碼再度興起!大家嘴上「小主」來「小主」去的,好像被催眠了一樣。所以本週TiVo聚焦就為大家推出『爭權搏上位』。

首先《宮鎖珠簾》,看鈕祜祿憐兒如何對付環伺周圍的敵人,一步步爬上高位!另外,讓黎耀祥三度獲封TVB視帝的《大太監》,看李連英與安德海如何在後宮從兄弟變成仇敵的戲劇性轉折!

首播」區。奧斯卡季節的來到,福斯國際電視網特別帶來一連串的頒獎典禮,首先是《2013美國演員工會獎》,看到底獎落誰家,取得領先。另外,全新美食節目《就愛台灣味》,帶你從台灣頭吃到台灣尾!介紹最特別的美食店家、最流行的街頭小吃。

影集」區。風靡全美的歌舞喜劇影集又回來了!《歡樂合唱團(第四季)》滿腔熱血的高中老師威爾決心重振合唱團昔日榮光,幫助一群被視為異類的學生,找回自信。而《唐頓莊園(第二季)》,延續第一季的英國莊園生活,以第一次世界大戰為背景,體現時代下的英國貴族與其僕傭的生活即景。影后瑪姬史密斯橫掃各大獎項的演技更不容錯過。

科學‧新知」區。《吉力馬札羅山》數千年來覆蓋山頂的冰帽,山上的冰河以驚人速度消失中,一群具有熱誠的坦尚尼亞人,要解開這座國家寶藏榮景不再的原因…。而在《魔幻科學:懸掛高空》裡,韋恩豪金展現他"點石成金"的能力,把看似普通的銀製手鍊變成金手鍊把路人唬得一愣一愣。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