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奧斯卡風向球之稱金球獎將於本周舉行!因此本周TiVo聚焦「金球獎」,特別把與金球獎相關的電影、戲劇作品,通通集合起來,讓大家看看各個大腕們的精彩演出!首先,當然是《第70屆金球獎頒獎典禮》,看頒獎典禮當然是Live直播才有感覺啦!接著就由2012金球獎最佳男配角獲獎的《新手人生》帶給你笑中帶淚的感動!

首播」《旋轉吧!芭蕾女孩(第一季)》懷著星夢的芭蕾舞者蜜雪兒(莎坦佛斯特)因時運不濟,只能在賭城當歌舞女郎,但卻在與老公閃婚後,成為婆婆舞蹈學院的員工,但婆媳關係一直僵持不下,而她的夢想能持續旋轉嗎?你能想像你與三個機器人成為手足嗎?Disney最新喜劇《超能高校生》就要帶你來看看與機器人成為家人的趣味在哪裡!

亞洲電影」由魏德聖執導的《18歲的勇氣》,敘述在紐約的知名爵士樂手信(蘇見信)忽然想起自己家鄉的美妙旋律,於是返回故鄉,而他要如何讓18歲的他們發出心底最真實的聲音呢?接著就由蘇志燮、韓孝珠主演的《看不見的愛》,告訴你在自己的困頓當中迷途,都別忘了正向的力量!

生活旅遊」發胖在所難免,但可別得過且過啊!《完全改造》就讓我們跟著教練克里斯包威爾的訓練,進行生活方式大改造!當然身材改造完,就跟著Janet還有許多的外國朋友們一起《瘋台灣大挑戰(第二季)》,挑戰才剛開始,鬥士們加油啦!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