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說新年新氣象!2013年的開始,當然不免俗的先跟大家說一聲2013新年快樂啦!除此之外,TiVO每月推薦的小編們,在這新的一年還是會盡忠職守的為各位把關各個不得不錄的強檔節目,好讓所有的人都能將精彩一手掌握囉!說那麼多不如還是趕快把一月份精采的強打推薦拿出來給各位瞧瞧!

《唐頓莊園(第二季)》公視 1/8 晚間23:00

如果你想在電視機前,讓自己置身在充滿英式古典氣息的建築,並想像自己可能是莊園的主人,那麼《唐頓莊園(第二季)》你就不要錯過啦!接續了上一季的故事情節,本季背景適逢一次世界大戰,血腥殘酷的戰事,將讓莊園主人們和僕人們處在不安與飄搖動盪中。想當然故事的情節可說是緊扣人心啦,那就請各位準時收看體驗情節中的箇中樂趣囉!

《風雲市長(第一季)》HBO  1/14起每周一晚間22:00

人家說高處不勝寒,站得越高或許就要越能夠承受,平凡人所不知的一面啊!榮獲艾美獎最佳男主角的《風雲市長(第一季)》,描述芝加哥市長湯姆(凱西葛萊姆)是個善用權術與手段以達目的的市長,當他被診斷出罹患一種不可逆的腦部退化症,他要如何保住自己的地位和權勢?

《旋轉吧!芭蕾女孩(第一季)》Starword 1/12起每周六晚間20:00

懷著夢想的芭蕾舞演員Michelle(Sutton Foster)因為命運不濟,只能在拉斯維加斯當歌舞女郎維持生計。在與一個男人閃電結婚之後,她隨丈夫搬到了寧靜的加州海岸小鎮天堂鎮,因而來到婆婆執掌的「天堂鎮舞蹈學院」工作,但婆媳關係一直僵持不下,然而她的夢想能不能夠實現呢?

《歡樂合唱團(第四季)》Starword 1/26起每周六晚間22:00

播出以來已快速成為流行文化奇蹟的歌唱喜劇《歡樂合唱團第四季》又來囉!而在第四季中,有些人畢業了,有些人被留級,還有人懷孕了。也增加新的角色,包括慾望師奶的莎拉潔西卡派克、凱特哈德森,以及上一季美國偶像的亞軍潔西卡桑琪絲,而多了那麼多精彩的卡司組合,那麼本季的故事的發展是不是很令人期待呀!

《憨管家俏主人(第二季)》Starword 1/22起每周一至五19:00

Melissa是當地政治世家的第二代,他姊夫因為掏空公司資金而跑路,留下一對姐弟,琳娜(Lennox)和萊德(Ryder)。Melissa便負責照顧這對姊弟。在此同時,Joey因為遭到Melissa姊夫的騙局導致破產並失去工作,於是跑到Melissa家裡抗議,並毛遂自薦可以擔任保母工作。於是Melissa了解自己工作可能無法負擔照顧小朋友的責任,便答應Joey的請求。Joey於是成為家庭保母…

《金大花的華麗冒險》台視 1/6晚間22:00

台視、三立在2013打頭陣的最新偶像劇《金大花的華麗冒險》出爐啦!故事在描述林冠軍(溫昇豪)是金大花(謝欣穎)的青梅竹馬,因為父母早逝,視大花的媽媽(楊麗音)同親生母親一樣孝順!冠軍為人熱血,在幼年時,替外貌遭人嘲笑的金大花解圍後,大花自此喜歡上冠軍,但是這金大花的冒險到底賣得是什麼樣的葫蘆藥呢?讓我們看下去。

《八重之櫻》NHK 1/6 晚間19:00

故事在敘述一個非常男性化的女孩-八重(綾瀨遙),由於十分男性化令父母親相當頭痛,而她最仰慕文武雙全的大哥覺馬(西島秀俊),看到哥哥以漂亮的姿勢射中目標,自己卻也開始熱衷於槍術,但被父親所制止,但八重沒有放棄,背著父親潛心研究槍術。這有沒有一點像是花木蘭的感覺呢?不過故事當然不是代父從軍啦!提醒喜歡大河劇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了哦。

《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香港九龍財寶殺人事件》緯來日本台 1/12 晚間22:00

金田一這次不在日本跑到香港去了!這次的案情就是國際時裝秀即將在香港舉行,中國名模卻突然失蹤,便特別拔擢七瀨美雪(川口春奈)代替出場。於是美雪的青梅竹馬金田一(山田涼介),也跟著一起跑來香港觀光。未料在觀光的時後發現美雪被綁架了?離奇命案接二連三地發生了!那到底是怎樣的陰謀呢?1/12千萬要鎖定緯來日本台,與日本同步播出,真相永遠只有一個!(這個…應該是柯南吧?阿勒…?)

《瘋台灣大挑戰(第二季)》TLC旅遊生活頻道 1月份每周日晚間20:00

熱血活力的Janet在《瘋台灣大挑戰(第二季)》中,將再與12個遠渡重洋來台的老外,一起踏訪台灣最具代表特色的地點,並且要在旅程中完成任務,並學習台灣各地的風俗文化,體驗真實的台灣生活!那麼他們將會接下什麼樣的挑戰?而誰又會是本季真正的台灣通呢?話不多說,準時跟著Janet冒險去!

《第63屆紅白歌唱大賽》緯來日本台 1/5晚間18:00

連櫻桃小丸子每年都會坐在電視機前看的紅白,我們怎麼可以隨便錯過這年末盛事呢?第63屆「紅白歌唱大賽」,由連續三年擔任主持的嵐,搭配堀北真希,帶領紅白兩隊成員,爭取最高榮譽!本屆有50組藝人將共襄盛舉這個大型活動!各位客官們,別說小編對你不好,給你瞧瞧本屆出場的卡司陣容:關8、SMAP、東京小子AKB48、濱崎步、倖田來未、西野加奈、Perfume中島美嘉…拜託!這還要猶豫嗎?遙控器快點拿出來設定啦!

三星報囍》民視 1/5晚間22:00

不要以為昔日民視「豬哥會社」關掉了節目,其實是改版為「三星報囍」!改版後的節目除了與先前《豬哥會社》的節目內容有些不同外,還多了一些像是介紹在台灣的一些音樂的單元,另外還有一些戲劇性的短劇,並找來新血郭子乾與余天、侯怡君搭檔,三個主持人將各司其職,勢必將最精彩、最有趣、最好笑的節目內容都呈現給大家!

《美國偶像第12季》Starword 1/20起每周日晚間19:00

喜歡看素人選秀表演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即將在Star World登場的《美國偶像第12季》,本季重金禮聘「花蝴蝶」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與「粉紅妖姬」妮琪米娜(Nicki Minaj)擔任評審,搭配妮可基嫚的帥氣老公凱斯厄本(Keith Urban)及回鍋的藍迪傑克森(Randy Jackson),即將創造最新面貌的美國偶像,拜託光看到這些評審卡司,是不是就很讓人心動啦!

《網球王子特別篇:那時候的我們》東森電影台 1/19晚間21:00

因為「網球王子」10周年紀念企劃,所以東森電影台獻上《網球王子特別篇:那時候的我們》,故事描寫二年級的白石擔任新部長時,開始活動的四天寶寺網球社,突然面臨社團存續的危機!以及青春學園七大不可思議的故事都即將在此特輯上演。喜歡網球王子的朋友們不要錯過了哦!

《第70屆金球獎頒獎典禮》StarMovies 1/14 9:00 Live直播

有沒有看到這一座座的金球獎座呀,這對任何的演員來說應該也能夠算是畢生最高的榮譽了吧。畢竟金球獎有個小小綽號-奧斯卡風向球,如果你想知道你喜愛的演員有沒有得到金球獎的最高殊榮,或者是你喜愛的影集有沒有雀屏中獎!那麼千萬別錯過《第70屆金球獎頒獎典禮》的Live直播囉!

《第19屆美國演員工會獎頒獎典禮》StarMovies 1/28 9:00 Live直播

由美國電視和電影演員工會的近上萬會員投票決定最後得獎者,會員資格是受雇用於與公會簽約的公司的演員或者是其他演員團體的成員。命中奧斯卡機率高的《第19屆美國演員工會獎頒獎典禮》將於1/28 9:00 Live直播於StarMovies,對於奧斯卡有關注的朋友們,也千萬不要錯過除了金球獎以外的風向球哦!

《人體內的怪物(第三季)》動物星球頻道 1/4起每周五晚間23:00

一直覺得《人體內的怪物》系列的節目,真的是讓我們學到知識又能使自己避免於寄生蟲的麻煩!節目中會以許多真實案例的狀況,進行類戲劇的呈現,最後根本溯源讓坐在電視機的我們能簡單的知道,什麼樣寄生蟲會造成什麼樣致命性的結果,而又是怎樣惹上這些麻煩的根源,而現在《人體內的怪物(第三季)》又有新的一季了!這可讓小編迫不及待了啊!

《魔幻科學》Discovery探索頻道 1/24 晚間21:00

人家說世界上的魔術應該都只是一種幻術,而幻術不是指像詐騙集團把人騙得團團轉那樣卑劣的手法哦!現在Discovery將邀請一群創意十足的魔術新秀在現場觀眾面前表演令人大呼驚奇的幻象,但這些幻象都是有科學根據、合理的解釋和分解動作,把魔術的娛樂層面提升到全新境界,完美呈現看似不可能辦到的魔術表演,最後並揭開魔術背後的科學原理!男士們,如果想學個幾招把妹,那就記清楚首播時間吧。

《新時代大探險》國家地理頻道 1/18下午14:00

在知識和科技的幫助下,現代人幾乎已無所不能,就像科幻小說或漫畫中的主角一樣,我們可以不靠動力飛行,也可以深入地球最深最黑暗的地方,並可以讓癱瘓人士靠著機器走路。但是人類是否已經成了超人?在這個特輯當中,國家地理頻道將介紹一對挑戰極限的男女英雄,究竟他們有著什麼樣令人驚訝的能耐呢?

圖/DIVA、StarMoveis、StarWord、TLC、NGC、動物星球頻道、Discovery、東森、網路

文/Mona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