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過完了,代表一年又要結束了,你今年過的好嗎?不順遂的話沒關係,翻過新的一年又是新的開始,把不好的事情都隨著跨年的歌舞及煙火中拋開吧!本週TiVo聚焦「迎向新紀元」為你送上全台歡慶晚會實況。

TVBS第7年承辦《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再度由侯佩岑和浩角翔起搭配主持,卡司更是祭出雙壓軸-阿密特和郭富城,其他還包括謝金燕、哈林、A-Lin等,絕對讓你瘋狂一整夜。想看看電影的話,那《101次新年快樂》絕對是你在跨年夜的最佳選擇,在新年前夕的紐約市,將交織出各種溫馨感人充滿希望的愛情故事,也許這些故事在明年也會發生在你身上囉。

亞洲電影】推出由張藝謀執導,並與克里斯汀貝爾跨國合作的《金陵十三釵》,是誰說婊子無情呢?電影描述在大時代下,風塵女子慷慨赴義的悲壯故事。台灣電影《昨日的記憶》,以「失智」為主題,由四位導演分別執導四段故事,集結張震、隋棠、郭采潔的卡司,讓看似沉重的議題充滿溫暖幽默,卻又不失自省與批判的動人況味。

影集】將有兩部首播。HBO自製影集《亡命之徒》,描寫一群毒梟在運毒過程中遭遇伏擊,他們唯有互相合作,才有生存下來的可能。同樣是犯罪劇情的《玩命快遞》,從特種部隊退伍從事快遞的馬丁,雖然有著嚴格的工作守則,但事情常常不如他預期。但不論運送的是將軍之女、原型引擎、還是待移植的心臟,他都絕對「使命必達」!

科學新知】呼應蘋果推出新手機,帶你回顧《i天才賈伯斯》,專訪那些人生因賈伯斯而被完全扭轉的人們。從他人口中緬懷這位天才的過往。末日過去,我們都還活著,那就來思考一下生存的意義吧,《史蒂芬霍金之大設計》將在節目中回答最令人好奇的生命之謎。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