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12月21是末日的話,那12月25無疑就是上帝賜與我們新生的時刻了,本週TiVo聚焦推出「聖誕重生」,讓我們一起感謝神的奇異恩典,繼續感受生命的美好。

2012新北市耶誕演唱會》將熱鬧「開城」,包括S.H.E.、安心亞、亂彈阿翔等超級卡司,以美好的音樂演唱共同讚頌節慶。《冰原歷險記:長毛象歡度聖誕》中,蠻尼說因為他不乖所以拿不到聖誕禮物,喜德因此帶著一群好朋友前往北極尋找聖誕老人,他最後到底能不能拿到禮物呢?

首播】在過年前送上兩大強片!湯姆克魯斯《不可能的任務4》這次將直搗克里姆林宮和哈里發塔,卻遭遇陷害,任務小組宣告解散,阿湯哥能夠力挽狂瀾嗎?《暮光之城:破曉I》浪漫愛情故事邁入大結局,終於結為連理的貝拉以及吸血鬼愛德華,卻因為肚子裡的混血兒而又引發了另一場大危機,他們將如何度過這難關呢?

兒童教育】則有公視最新動畫《小獅拉拉》,拉拉將在每一集中和他的動物朋友們展開冒險,一同解開各種聲音以及肢體語言的謎團。Yoyo TV 3D電腦動畫卡通《Poli波力》,在每次不同的任務中教導小朋友如何學習面對問題,啟發兒童的互助的精神和友情。

人文藝術】將首播講述台灣攝影大師李屏賓的紀錄片《乘著光影旅行》,影片將跟隨李屏賓到每一個外景地點,紀錄李屏賓每一個工作細節。為了救你心愛的人,你是否願意出賣自己?臺灣豫劇團推出豫莎劇2部曲《量‧度》,改編自莎士比亞的《量罪記》,結合傳統戲曲型式。表達莎劇固有對於人性的深度刻劃。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