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繽紛的十二月,讓人光想就覺得開心。無論12/21的末日是否來臨,日子依舊得過下去。而聖誕節和跨年活動也即將展開,所以最後的12月就會在一種期待和告別2012的心情中度過。但是也不是每個人都喜歡在濕冷的天氣中和陌生人一起過節的,在這樣的天氣裡,能夠和家人、情人、愛人、朋友窩在一起是多麼美好的事情,如果又有好看又有趣的電視節目,那我還真不想踏出家門一步囉~現在就來看看,各家電視台為觀眾朋友們準備強檔節目吧!

《紳士的品格》

緯來戲劇台  11/29起每周一至周五  國語配音版23:00
                                                  韓語原音版20:00

由《秘密花園》的編劇金恩淑,加上堅強的演員陣容張東健、金荷娜、金秀路、金旼鐘、李鍾赫主演,在韓國引起強大的討論,以及高收視率。播出期間還因為遇到奧運轉播而未事先通知停播,導致觀眾強烈不滿和抗議。年過40的男人究竟是成熟的讓人心動,還是永遠像個18歲的青少年般莽撞呢?成年人的愛情和兩小無猜的純純戀愛又有什麼不同?要具備什麼樣的條件才能成為一個優雅迷人的紳士?關於這一切的一切,請鎖定緯來戲劇台,你將會得到答案!

《求婚大作戰》

八大綜合台 12/3起每周一至周五 21:00

翻拍同名日劇,姜柏豪和韓伊瑟是從小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姜柏豪一直喜歡韓伊瑟,但卻沒有勇氣告白。而今,韓伊瑟要結婚了,心急如焚的姜柏豪,決定利用時光倒流奪回韓伊瑟的芳心…由韓版《流星花園》編劇尹池蓮重新編寫,將會給人有別於日劇的細緻優雅,展現屬於韓國的特色風貌。你遲遲無法向對方表達愛意嗎?《求婚大作戰》將帶給你滿滿的勇氣,讓你勇敢追愛不後悔!

《復仇女神》

MAX 12/7起 每周五 22:00連播兩集

珊美杭特是私人保全公司拜占庭的探員,在一次坦吉爾任務中受到重傷。她並不知道出事的原因,只好暫時躲到偏遠地方療傷,重新振作。將近一年後她回到工座崗位,卻面對同事質疑她期間的去向,尤其是地下情人艾登。儘管老闆心有懷疑,依然仰賴他旗下最優秀的幫手來完成下一個任務。這一次他們要山姆滲透進有錢的透納家族,以完成秘密客戶的使命。

《安平追想曲》

公視 12/8(六)23:00

周末夜裡讓我們來欣賞,由公視表演廳帶來的《安平追想曲》。現代劇場編導王友輝以台語流行歌謠〈安平追想曲〉為靈感,為台南在地戲迷心中的歌仔戲第一天團-秀琴歌劇團量身打造《安平追想曲》,重新勾勒本劇的時空背景與人物設定,以戲中戲的手法,在一則橫跨兩代的愛情故事中,融入歌仔戲百年變遷的興衰。喜愛歌仔戲的朋友,或是對於重新演繹《安平追想曲》好奇的朋友,請不要錯過這難得一次的播出喔!

《地球生靈》ONE LIFE

StarMovies 12/7(五)06:40

《地球生靈》由BBC Earth和Magic Light共同制作出品。電影通過一系列生動且富有想像力的故事,捕捉所有生物從出生的那一刻直到完成傳承後代的重要使命,揭示了地球上生物生命周期的緊密聯繫。製作期程耗時四年之久,內容精編自長達上萬個小時的拍攝鏡頭,展現了令人嘆為觀止的生物,它們時而勇猛、好奇,時而可愛、美麗。節目有很多首度曝光的畫面,很多動物是第一次出現在觀眾眼前,或是某種動物行為,第一次被拍攝到,導演運用全新的拍攝技巧,令大家熟悉的場景看起來完全不一樣,並由演員丹尼爾克雷格擔任旁白。

《英國夏日音樂祭-酷玩樂團》GLASTONBURY 2011: COLDPLAY

StarMovies 12/12(三)07:00

酷玩樂團Coldplay在英國堪稱全英史上最大音樂祭的英國夏日音樂祭(Glastonbury 2011)上,現場演出完封全球22國iTunes單曲榜冠軍曲《Every Teardrop Is a Waterfall》。華麗的金字塔舞台上的內外投影相當吸睛。當時同曲的音樂錄影帶也在音樂祭表演後的24小時之內,正式問世。

《第55屆葛萊美獎提名演唱會》55th Grammy Nominations Concert

StarWord 12/22(六)19:00

全球最大音樂盛事第55屆葛萊美獎預定將於明年2月10日揭曉,這場於2012年12月5日在音樂重鎮納許維爾舉行的演唱會,將為此次典禮揭開序幕。除了將公佈入圍名單外,多位曾入圍葛萊美獎的表演嘉賓,將帶來精采的歌舞表演,切勿錯過!

《2012搖滾名人堂盛典》The 2012 Rock and Roll Hall of Fame Induction Ceremony

HBO 12/17(一)22:00

2012搖滾樂壇最火的現場演唱會,這場在俄亥俄克里夫蘭舉行的搖滾盛典,是為了歡迎搖滾名人堂的六組新成員:槍與玫瑰、嗆紅辣椒、野獸男孩、唐納文、蘿拉尼諾以及小臉樂團。收錄多位樂壇巨星與名人堂新成員,接力演唱各自經典金曲的精采演出。

《2012維多利亞的秘密時尚內衣秀》2012 Victoria's Secret Fashion Show

StarWord 12/23(日)19:00

最受歡迎的時尚界年度盛事,由維多利亞的秘密當家名模展示今年最新款內衣,並有嘻哈天后蕾哈娜,小賈斯汀以及火星人布魯諾的精彩表演。

《決戰時裝伸展台明星賽》

TLC 12/26 每周三22:00

曾獲艾美獎提名的《決戰時裝伸展台》過去幾季的優秀參賽者再度重聚一堂,拿出各自的絕妙創意與精湛技巧,要在伸展台上重新決一高下。

《奧利佛耶誕大餐》

TLC 12/8起 每周六19:00

傑米介紹的新菜色包括威靈頓火雞,牛肉乾蹄膀,格子鬆餅佐熱巧克力,馬拉松雪糕,熱萊姆酒檸檬汁,花式義大利氣泡酒以及巧克力甜點。傑米還將經典的火雞肉汁、舒芙蕾和他最愛的一些佳節食譜做了創意變化。準備好了,讓傑米奧利佛帶你體驗有史以來最棒的耶誕氣氛。

《奇幻蔚藍海》

動物星球頻道 12/10 每周一20:00

海洋佔了地球99%的可居住面積,但我們只探索了10%的深度。人類究竟對海洋了解多少?跟著《奇幻蔚藍海》踏上難得的深海之旅,一起認識海洋的生物、歷史和秘密。

《UFC終極格鬥系列賽》UFC on Fox 5: Henderson vs. Diaz

StarMovies 12/9(日) 23:40

UFC現任輕量級冠軍韓德森即將成為格鬥迷的焦點人物,因為他將在台灣時間12月9日,在美國西雅圖舉行的UFC ON FOX 5中捍衛自己的金腰帶,對手是迪亞茲兄弟中的內特迪亞茲,這場5回合的冠軍戰將是當晚的壓軸主賽。

《第63回NHK紅白歌合戰》

NHK 12/31(一)20:15

NHK紅白歌合戰是每年日本年底的樂壇盛事,今年第63回主題為「以歌相會」由紅組堀北真希和白組傑尼斯偶像團體嵐聯手主持,出場的歌手紅、白共50組人馬一同共襄盛舉。

千萬可別以為只有這些節目喔!還有更多精彩節目尚未公布,所以請記得每周鎖定我們TiVo輕生活BLOG,以及訂閱我們的電子報,就不會錯過任何一個精彩節目囉!

圖/緯來戲劇台、八大GTV、HBO、StarMoveis、StarWord、TLC、動物星球頻道、公視、網路

文/Ellen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