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天氣是不是讓你越來越感覺到寒冬將至的冷冽氛圍囉?這邊TiVo提醒大家要多多注意自己的保暖啊!不過天氣雖冷,但也千萬不要學動物們一樣,開始儲備滿滿的熱量,把自己鎖在家裡面冬眠起來!現在,就來看看12月有什麼樣的好玩活動,趕緊活絡一下最近快被嚴冬凍結的心吧!


生活困難的時代,聽音樂還是要痛快!

12月的開始,我們就讓充滿青春氣息的音樂,一掃寒冬蕭條的單調氛圍吧!雖然我們生活在這有點困難的時代,不過呢,還是有令人開心的事情吧!聽音樂應該可以算是一件令人身心靈放鬆的事情!所以第一屆的困難生活節將全程免費在12月的第一天舉辦,且僅只有一場的演出!雖然整場演出的樂器可能困難簡便,但不管你是喜歡簡單生活節的朋友(有關係嗎?)或者單純喜歡音樂的朋友們,都歡迎你在這冬天一同感受一下每位演出者的熱血精神!

活動時間:2012/12/1 14:00-18:00(僅只一場)
活動地點:
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園區外人行道上

活動票價:都說是困難生活節了,當然票價全免啦!

臉書活動: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373512476061572



WE ARE YOUNG, SHOULD BE WILD!」

今年已經第四屆的簡單生活節,從2006年開辦至今,種種細節我們也就不再廢話連篇了!如同標語一般「WE ARE YOUNG, SHOULD BE WILD!」,海報就是一個充滿著勇氣的英雄,而我們要強調「勇氣」是現代人絕對必備的武器!別忘了自己其實擁有許多的可能性,千萬別畫地自限,可以用更不羈、更突破的方式,去改變這個世界!如果你想知道今年度的簡單生活節還有什麼細節的話,小編很貼心的附上兩三禮拜前出爐有關於今年度簡單生活節的細節給大家啦!(WE ARE YOUNG,SHOULD BE WILD! 2012 Simple Life來場狂野的無悔青春


活動時間:2012/12/12012/12/2  11:00-22:00
活動地點:華山
1914創意文化園區(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活動官網:
http://simplelife.streetvoice.com/2012/



不管你要憤怒鳥還是open醬,我用氣球變給你!

聽完音樂之後,心情是否愉悅了起來呢?就跟這些多采多氛的造型氣球一樣繽紛吧!別以為小邊搞錯時間把11月份的過時活動拿來跟大家分享啊!由於這麼可愛的活動,它只展覽到12/16日就要結束了,想說趕在這之前,趕緊來推薦給許多爸爸媽媽們,讓他們可以帶著小朋友一同去遊玩!因為小朋友最喜歡氣球了!重點是它們都還是可愛的造型氣球偶型欸!重點是票價也是很便宜的啊!
由於小編仍保有一顆赤子之心,講著講著都要心動啦!

活動時間:2012/12/1-2012/12/16每週二、三、四、五、六、日10:00-17:00 開放參觀
活動地點:台北偶戲館(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五段992樓)
活動票價:全票50元、優待票40
活動官網:http://www.pact.org.tw/PACTContent.aspx?id=4&actid=47


小小氣球不稀奇,我們要大的!

假如造型氣球的展覽讓你覺得不過癮!沒關係12月在高雄的時代大道有一場大氣球的遊行,這樣浩大的場面,是亞洲唯一的氣球盛會,以卡通造型人物的氣球為主,今年活動以「世界走向高雄」為主題,營造四海一家的歡樂氛圍!30組造型氣球除原有的Open將家族成員、Angry Bird、Hello Kitty、哆啦A夢、飛天小女警、海綿寶寶、派大星、統一獅外,更首度加入小朋友最愛的喜羊羊、美羊羊、灰太郎與Dora,以及迪士尼經典角色,另外我們台灣的女子天團S.H.E將以公主造型乘坐馬車一齊遊行,歡迎大家一同到高雄,感受不思議的冬季魅力!如果家中有喜歡大氣球的大朋友、小朋友或者S.H.E的粉絲們千萬不要錯過這一年一度熱鬧又有趣的大氣球遊行囉!

活動時間:2012/12/09 13:30-20:00 (僅只一場)

活動地點:高雄時代大道
活動費用:免費


在你我腳下的台灣,就是這麼美!

11月先在台北展出的田定豐個人攝影展,在12月要到台中展覽囉!不知道你腳下的這塊土地-台灣,你是覺得它究竟是什麼樣的模樣呢?或許每個人的感覺不一樣,現在就進入種子音樂CEO田定豐的世界裡,這些色彩鮮豔、綠意盎然的照片,把台灣獨有的生命力及活力都展現出來了!這或許能替這有點冷冽且充滿睡意的季節裡帶進一點生命的活力吧!


活動時間:2012/12/01-2012/12/28 週二~週日10:00~18:00│週六Sat.10:00-20:00
活動地點:二十號倉庫驛空間(台中市復興路四段376-1 (台中火車站後站)
地點電話:04-22209972

活動票價:免費自由入場


林懷民華麗浪漫的經典,跨越古今的當代啟示錄

屈原的「九歌」敬天地,祭鬼神,歌頌愛情,悼念國殤。林懷民從楚地借來祭典的儀式,在現代劇場打造出荷葉亭亭、水光粼粼的荷花池,戴著面具的神祇與凡人,舞出關於情慾、孤獨、操控、抗爭的人類故事。雲門舞集的秋季公演,12/1在苗栗縣演出,我們將看林懷民如何編導這一場綿延兩千多年的神鬼傳奇,在二十一世紀劇場裡上演諸神復甦的浪漫經典!

活動時間:2012/12/1 16:30-17:00
活動地點:苗栗縣苗北藝文中心(苗栗縣竹南鎮公園路206號)
活動票價:300/600/900/1200
活動官網:http://www.cloudgate.org.tw/2012fall/



多健康就跑步,多跑步就健康

在這幾乎餐餐火鍋、食慾特別旺盛的季節裡,運動也是不可忽視的啊!千萬別過了一個冬天後,身材大暴走、體重直線上升啊!這可不是一件值得讓人開心的事情,貼心的小編當然幫大家想到一個消耗熱量的好辦法了,那就是參加馬拉松比賽吧!每年都會舉辦的富邦台北馬拉松,今年依然不例外將於12月16日在台北市政府廣場開跑了!期待國內外所有跑者共同參與,跨出勇敢的第一步,一起跑出健康與活力!

活動時間:2012/12/16 7:00-12:00
活動地點:台北市政府-市民廣場(台北市信義區西村里市府路1號)
活動報名費:馬拉松:NT$1000;半程馬拉松:NT$800;路跑組:NT$600;警消組:前600名免費;兒童組:免費報名 / 限採用郵寄或親自報名;FUN RUN休閒組:免費報名
活動官網:http://www.sportsnet.org.tw/20121216_fubon/race_detail.php?race_no=20121216


螞蟻的孩子們!快點集合啦~

「糖果夢公園」特展,將以「甜蜜」為主題,而整個特展共分成五個展區分別是:依戀糖果:記憶的酸甜、迷戀糖果:奇幻的故事、愛戀糖果:幸福的滋味、甜蜜指數互動區域、創意賣店,將運用糖果工藝與裝置藝術,帶著觀眾走入親情的甜蜜、友情的甜蜜、愛情的甜蜜美好時光,感受糖果奇幻魔力,在童話夢想和糖果狂想中,驚嘆神乎其技的藝術與工藝!這個冬季就讓糖果的繽紛Party,讓所有人甜甜在心頭吧!


活動時間:2012/12/22-2013/3/10(平日10:00~19:00 週五、六、日及國定假日9:00~20:00
活動地點:華山創意園區東2B(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活動票價:全票250元、優待票220元、100cm以下免費、
預售票:11/20~12/217-11 ibon $160/人,加贈糖果夢公園主題棒棒糖乙支(憑票現場賣店兌換)

文:Mona
圖:網路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