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第四十九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11月24日在宜蘭舉行!本週TiVo聚焦推出「金馬奔騰」,頒獎典禮是由去年與父親搭檔表現可圈可點的曾寶儀與第46屆金馬影帝黃渤共同主持。以下推薦《奪命金》、與《愛 LOVE》,兩部電影分別入圍六項與五項獎項!競爭激烈的評選,揪竟獎落誰家?就讓我們鎖定台視《第四十九屆金馬獎頒獎典禮》繼續看下去…

西洋影院」,推薦兩部漫畫改編的電影,首先主打《綠光戰警》,綠光戰警阿賓蘇打敗了野心統治宇宙的百烈剎!但,百烈剎不但成功逃脫,還重傷了阿賓蘇。阿賓蘇臨死前要綠光戒指找出繼承者,萊恩雷諾斯因而成為首位人類成員…!接著,《星際飆客》,丹尼爾克雷格是新墨西哥小鎮裡突然出現的一位失憶男子。不久之後小鎮便遭外星人襲擊,唯一能做出有效抵抗的,是失憶男子手上的神秘機器手環…

音樂‧綜藝」推出《音樂嘉年華》,集結全球最頂尖音樂盛典,在家感受酷玩樂團、剪刀姊妹、史奴比狗狗、火星人布魯諾等西洋巨星、天團的現場活力演出!以及性感女神凱莉米洛的2011世界巡演《凱莉-四面愛神世界巡演》,精心打造的神殿背景、90度翻立舞台、心型環繞步道與霓虹五彩噴泉,串接近2小時的代表性演出!

科學‧新知」將播出《行騙天下:伊斯坦堡》,伊斯坦堡是全世界最具地方風味的城市之一,這個城市藉著地區和晝夜活動的差異,充滿異國風情迷人卻也讓人迷惘,為詐騙高手提供絕佳環境…另外《當代大發明:摩天大樓》,將見證摩天大樓時代的來臨,除了認識高樓大廈為所在的城市寫下定義以及了解失去任何一座摩天大樓對任何國家都是重大打擊…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