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了有點冷卻又不太冷的
11月,這真是個需要個情人作陪的季節!但是如果你身邊沒有情人的話,那也沒關係。(誰說溫暖需要靠情人勒!)不過小編在這邊也提醒大家出門在外注意保暖是很重要的事情!不過呢,肚子裡的溫飽其實也是很重要的啊!在這冷冷的季節裡,吃起來會令人覺得既有滿足感又帶點溫暖的是不是就真的非「鍋物」莫屬啦!小編將使出渾身解數由儉入奢的,將整個冬天的溫暖一次帶給你,讓你有個幸福的暖冬!

充滿人情味、料多實在又美味的平價涮涮鍋物-富樂台式涮涮鍋



位於士林的這間富樂台式涮涮鍋,可說是小編還在念書時的快樂回憶啊!記得當時只要忽然想吃火鍋的時候,便會像反射神經一般先想到「富樂」這兩個字!然後就開始流口水了…

說實在的富樂算是一間平價的涮涮鍋店,餐點價格除了最基本的190外,最多也不超過700元的鍋種選擇!所以啊~它本身價格平價確實會吸引了當時還是學生的小編,不過價格平價,但它的食材可是不馬虎的哦!

大家來評評理嘛!你看看上面的照片就知道,當初小編還是大學生的時候,也不是因為價錢便宜就傻傻隨便吃的耶~除了主餐的食材都物美價廉外,菜盤的食材也是非常的精緻且新鮮啊!而富樂就是很台式的一間涮涮鍋,當然你看看它的佐料區,也是如此的台式風味!那大家有沒有看到沙茶醬後方有一桶好像是菜的桶子!大家如果有幸蒞臨,千萬要去夾一點這富樂式的自製泡菜來吃吃看!

除了主餐、菜盤的食材夠新鮮外,湯頭也是令人為之一亮的啊!都標榜了正宗白甘蔗的湯頭,你說心動不心動呢?除此之外更令小編到現在仍然會流連忘返的好味道,當然就是富樂鍋物的配餐-滷肉飯!不要小看這一碗小小的滷肉飯,小編第一次去吃的時候,不懂為何吃火鍋要搭配滷肉飯,而且還露出一種嫌惡的表情!可是當吃了那一口之後,那可終於明白以後吃火鍋就一定搭配滷肉飯這個道裡!(不過僅限富樂適用)差點忘記說~它們飲料自助吧的奶茶,也可以說是一絕了!總之,這真的是一間連男生吃都會覺得很飽足的台式涮涮鍋!

提醒各位想在這個有點冷卻又不太冷的
11月,尋找幸福暖冬的達人們!富樂的高人氣真的是不容小覷哦!以往只要到接近晚餐時間(約莫晚間六點至七點)店門口外會擠滿等待抽號碼牌的人,所以如果要前往,建議還是先打電話預約比較不會在外頭受寒,雖說店家很貼心的準備很多的椅子,而且還會發一些果腹的小東西請大家吃,但餓著肚子看著裡面的人露出有點可惡卻幸福的笑容還是有點不是滋味齁!

對了!偶爾如果是老闆或是老闆娘在收銀台前結帳的話,他們常常會給客人一點小小的「沙密素」!

幸福的暖冬鍋物資訊:
富樂台式涮涮鍋
電話:
02-28866895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承德路四段
75號之
1


都會生活高質感的小小奢華涮涮鍋物-橘色涮涮鍋



說到橘色這家涮涮鍋店~只要你輕輕地在鍵盤上敲上這兩個字,然後「估狗」一下!小編想大家是有目共睹關於它的美味的吧!還看到吃過的人說橘色可以堪稱是涮涮鍋店的第一把交椅!天啊!有如此美味的鍋物,不介紹給大家怎麼行呢!現在當然不廢話了啊,進入正題吧!

看到菜單的價碼,許多人可能會覺得:「天啊!一個簡單的涮涮鍋怎麼可以這麼昂貴?」當然啊!就說是涮涮鍋界的第一把交椅了,怎麼可能不貴嘛!(啊…話好像也不是這樣說!)價格會看起來這麼的不親切的原因,當然就是為了給每一位來這裡品嘗美食的饕客們都能夠像是舒壓般,享受美食所帶來的快樂,然後忘卻生活中煩惱的瑣事!

不論是裝潢或是店內的風格佈置,都充滿著一種都會生活的高質感,除了看起來高質感外,享受起來也是令人覺得高質感的啊!想當然這價格並非平價的涮涮鍋店,它的食材新鮮甜美絕對不是必提起的事情了!因為一定新鮮好吃,所謂一分錢一分貨嘛!(當然不是說便宜的就是隨便!)而它的高品質服務當然也不在話下了!


不管是頂級牛小排或是頂級豬肉,你看看那肉片的紋理以及漂亮的油花!是不是都讓你吞了一大口的口水呢?更別說是純手工的手作丸!你看看那餡料的細緻,可不是開開玩笑呈上來的等級啊!再來右下腳的菜盤,可是有個隱藏版的美味了!吃過的人都讚不絕口的-日本甜玉米!別小看這玉米啊,吃過的人都說它的口感軟可是十分香甜,而且是非常令人吃驚的程度哦!如果你吃了覺得十分上癮,那麼它是可以單點的,但是價格不十分親切的就是了!

然後,你就將這一道道還沒熟卻看起來美味的食材,通通丟下鍋去煮一煮!不過你不需要動手哦,因為橘色的服務十分的體貼,不管是介紹菜色或是桌上的熱茶、還是加湯的時間點甚至是你要下鍋的食材,全部通通由橘色為您服務,你只須思考看是要搭配日式醬油風味入口,或者是橘色主廚特調的麻醬沾裹肉片吞入的選擇就行了!你說是不是有夠高質感的享受啊!光想像那肉片入口的感覺,小編就有點肚子餓了…(咦!不是才剛吃飽嗎?)


我們此篇重點當然是要去蕪存菁啦!許多的細節我們就不提及了,因為美好的事物總是令人回味無窮,話說吃橘色最重要的當然就是-最後那鍋底精華的那碗粥!聽說是集一身鍋底美味啊,粥的本身口味適當,不會令人覺得鹹膩,在吃完這麼多新鮮的食材入肚後,在喝上一碗這麼極品的粥,這應該不只是飽足兩個字可以形容了!

幸福的暖冬鍋物資訊:
橘色涮涮鍋(一店)
電話:
02-27761685
地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
135B1

橘色涮涮鍋(二店)
電話:
02-27710181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
292


吃過後就成了一輩子最好吃的超豪奢涮涮鍋物-合.
Shabu



位在貴婦百貨公司Bellavita 4樓的合.Shabu,真的可以說是貴婦、富豪等級的涮涮鍋店了!小編雖然還未有幸前去品嘗它絕妙的美味,不過光是看網路上許多知名部落客對它的評價,就令小編食指大動想一睹它的風采了!

光看室內的裝潢擺設如此俐落卻不失它的高雅,據說是找國際知名的設計師-胡碩峰設計的,而你有沒有看到那一張張的椅子啊!聽說那可是一張要價四萬元的啊!當然不只是為了擺設好看外,更是為了讓顧客坐著飲食的時候能夠坐的舒服,因為吃一個火鍋最少也要吃個兩小時,假如坐起來都不舒服了,吃起東西來怎麼會覺得特別好吃呢?由此可知合.
Shabu對於顧客真是身心靈的體貼啊!連一個小小的椅子也挑選的如此闊氣,想當然食材的美味與挑選更不在話下了啊!

有圖有真相!如此豪奢的彭派食材,真的不是跟你隨便開玩笑的!你看看右下圖那碗光看生食就覺得很想生吃的甜美海鮮,天啊!小編光是寫這篇就要被自己的口水嗆死了,實在是令人猛吞口水啊!而鍋物的套餐,就如同一般的套餐般總有前菜、主餐、甜點,豪奢的涮涮鍋店總有個特色,就是你只須張開你的口,動眼不動手!也就是說所有凡須勞駕你雙手做的非關進食這纇的瑣碎小事,通通都有人會幫你完全的服務,就在這短短的
2-3小時你大概可以享受一下,什麼叫做帝王級的享受了吧!而傳聞合.Shabu的湯頭真的是喝過就讓人難以忘懷啊!這真的讓人很想親嚐一口到底是甚麼樣的滋味!(好想吃…)

另外小編將大家把菜單的資訊也找到了(
http://nw0912.pixnet.net/blog/post/31252401),下圖為精簡版!不過看菜單一定不過癮,還是請大家先把荷包填飽!然後不要選擇晚餐時段前來享用,因為比較貴嘛!找個風和日麗的午餐時段,花比晚餐時段少一點點的錢一睹這絕妙的滋味,這般的享受應該是不為過的吧!


幸福的暖冬鍋物資訊:
合.
Shabu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
284
電話:
02-27239222

小編從儉入奢介紹了那麼多種精緻的鍋物,是不是讓你決定在今天下班後,要在這冷冷的冬季裡,邀請個三五好友一起圍在鴛鴦鍋/賓士鍋的周圍取暖勒~那麼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吧!希望這幸福的鍋物不僅讓你肚子飽了,身體暖了,更重要的是心也能夠暖了起來!

圖:網路
文:Mona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