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暖寬厚的肩膀使人安心,貼心溫柔的舉動讓人窩心,這就是成熟的魅力。所以本周TiVo聚焦推出「熟男萬歲!」讓各式各樣成熟男子伴你度過微涼的秋日吧。

平凡的雜貨店大叔,竟然是前政府特殊要員!看《大叔》泰植如何解救鄰居少女。熟男的情感內斂且平淡,看ROGER和僕傭《桃姐》情同母子的動人溫情,讓人淚流滿面卻備感溫馨。

西洋影院」以SARS事件為原型,由凱特溫絲蕾、麥特戴蒙主演,《全境擴散》當疫情以排山倒海的氣勢,侵襲全球,為了活下來,人們究竟會變成什麼樣子呢?如果有一天,競技場上的敵人是自己的親兄弟,你是會全力出擊?還是手下留情?《勇者無敵》將告訴你這個困難的抉擇!

影集」HBO原創真人傳記影集《拳力以赴》,帶觀眾探索,訓練出許多世界拳擊冠軍的教練弗雷迪羅奇,他的生活、他的事業,以及他的病。血腥暴力讓人大呼過癮的黑幫影集《海濱帝國》第三季,努基面對婚姻問題和事業危機,該如何運籌帷幄,才不會顧此失彼呢?

「科學新知」品嘗美食是讓人最快了解一個城市文化的方式,《走跳舌尖的巷弄美食-阿姆斯特丹》一份值得等待的美味薯條,將是這段旅程最美好的開始。《世界任我行-墨西哥》看主持人如何滿心歡喜的迷失在繽紛美麗的墨西哥,你是否也想加入他們呢?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