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Vo的每月推薦是不是好久不見了呢?上個月沒有TiVo的每月推薦,想必大家看電視一定亂了步伐和節奏,並且對於本月強打的電視節目一無所知吧。請大家不用擔心,11月TiVo每月推薦一定讓大家抓回看電視的tempo!那麼,有什麼樣的好看節目,就看小編不疾不徐地娓娓道來吧!

《上鎖的房間》11/2(五)21:00 緯來日本台

首先向大家推薦緯來日本台最新的日劇《上鎖的房間》,由嵐的成員-大野智、戶田惠梨香所主演,劇情是在說性格冷靜並且對防盜知識甚詳的保全公司員工榎本徑(大野智),與性格率直的年輕女律師青砥純子(戶田),如何在一連串事件中倚賴能輕易開鎖的榎本徑,一起破解密室之謎。聽TiVo日劇女王的內線消息指出,這齣日劇的口碑還不錯哦!不管你是喜歡嵐或是喜歡這種懸疑推理劇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啦!

《罪美麗》11/16(五)22:00 台視

哇!台視熱騰騰的最新偶像劇《罪美麗》,由王識賢、林辰唏、莫子儀主演,故事的內容是在說,一個有著與眾不同身世的女孩-曼青(林辰唏),雖說擁有三個酒家女媽媽的母愛,卻滿足不了曼青對於「父親」的好奇。一天,媽媽替曼青找到一把開啟幸福之路的鑰匙,此刻曼青左手握著大山(王識賢)、右手握著幸福的鑰匙,於是關於「愛」這堂課的鐘聲,響起了…。同學們,請準時打開電視機上課囉!

《我租了一個情人》11/8(四)20:00 台視

蝦米!情人也可以用租的哦?台視最新八點檔《我租了一個情人》,由宥勝、許瑋甯、柯有綸、李康宜、小薰聯合主演,這超強的卡司陣容,是不是讓這齣戲未演就先轟動了一番!主要劇情講述一對同居熱戀的男女,兩人即將論及婚嫁,但紀晴(許瑋甯)因家庭陰影恐婚,找了一位聰明伶俐的女孩去接近男友方灝明(宥勝),為測試完美男友的忠誠度,反倒讓自己感情生變…

《認命吧!金牽牛》11/9(五)22:00中視

中視最新的偶像劇《認命吧!金牽牛》,由彭于晏、張檬主演,故事的基本架構,就是由大家耳熟能詳的《我的野蠻女友》故事原型做改編,主要是在講述一位對愛情認命的新好男人,和一位霸道任性卻自然的率真女孩的「野蠻」愛情故事。想要看到又萌又可愛的彭于晏嗎?那麼就準時鎖定收看囉!

《一週偶像來報到》11/15(四)22:00 Fox娛樂台

如果你愛看綜藝節目又剛好是哈韓族的話,那麼千萬不要錯過由鄭亨敦和Defconn主持的《一週偶像來報到》!這個節目有趣的地方在於,節目中都會找一個特別的主題,並邀請明星偶像或觀眾來進行,這可真讓人期待這樣的內容節目,究竟會有多歡樂爆笑!想預知更多精采的詳情,那就等你準時報到囉!

《打造超完美嬌妻》11/08(四)22:00 TLC旅遊生活頻道

絕對不是因為老婆不夠好,所以才要幫她們打扮一番!《打造超完美嬌妻》將帶領一些對於時尚一竅不通的大男人們,學習女性的時尚潮流,並看他們最後是否能幫妻子完成全新造型,並在親友們的見證下,在一場盛大派對亮相!他們會成功幫摯愛打造出她們夢寐以求的造型嗎?順帶提醒一下各位已婚的男士們,糟糠之妻不可棄啊!以免大老婆的逆襲,你就後悔莫及啦!

《象人的一生》11/15(四) 22:00 Discovery探索頻道

你知道什麼是象人嗎?而你知道歷史上有名的象人是誰嗎?Discovery將帶大家透過普洛提斯症候群患者布萊恩,探索歷史上最有名的象人喬瑟夫梅瑞克的悲慘人生,他利用現存的喬瑟夫骸骨,企圖讓他重現人世,並調查他的真正死因!喜歡這種充滿著調查考究類型的朋友們,趕緊把它記下來回家設定錄影去!不然錯過真的是少了一個增廣見聞的好機會耶!

《走跳舌尖的巷弄美食》11/5(一)18:30 國家地理頻道

如果台灣的《食尚玩家》還不夠滿足你對於美食這件事情的求知慾的話,國家地理頻道推出這一系列與美食息息相關的《走跳舌尖的巷弄美食》你千萬就別錯過它了!節目絕對不是要帶你到世界各地的超級大飯店,吃一些超級昂貴的餐點,我們將要到世界各地的巷弄間,像是曼谷、阿姆斯特丹、河內、維也納等,搜尋最平價、最美味、最道地的巷弄美食!聽到這裡,有沒有讓你覺得心動了一下,或者肚子有點呱呱叫了呢?

《阿卡出國去(第二季)》11/18(日)21:00 TLC旅遊生活頻道

《阿卡出國去(第二季)》不只瘋狂且搞笑,還要帶給觀眾不落俗套的全球旅遊體驗,因第一季的播出後,儼然成為國際名人的阿卡,將在第二季節目中挑選他想拜訪的國家以及圓夢清單的內容,但是天下哪有那麼好康的事情啊!就算他能事先選擇,每回合任務最終還是以荒唐大冒險收場,想知道全新一季的阿卡出國去會帶給大家什麼樣的搞笑又有趣的驚喜嗎?如果不想一直守在電視機前面,那麼你只好11/18前先設定好TiVo幫你錄下來囉。

《廣西天坑探奇》11/10(六)22:00 國家地理頻道

這些坑洞,它們又大又深,但底部卻擁有著鮮為人知的遼闊秘密森林!在中國,它們被稱作為天坑,全世界目前發現不到一百個,且大部分都在中國,但是這些神秘的坑洞究竟是怎樣成形的呢?正在進行地理神祕追蹤之旅的戴羅格蘭傑教授,決定揭露這種奇特和險惡地形的謎團,他將帶領一個國際探勘團隊,深入位於地表下數百公尺深的天坑中心,準備揭開這地下的坑洞的奧秘!

圖/網路、TLC、NGC、台視

文/Mona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