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來到年度電視圈的最大盛事《第47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本屆因數位元年的啟動而別具意義,電視從業人員一年的努力也將在此刻獲得最大的肯定,本週TiVo聚焦為您推出「敲響金鐘獎」!

強勢入圍8項提名的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能成為最大贏家嗎?而新型態的綜藝節目《超級模王大道》又能否一舉奪魁?10月26號見分曉,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首播區」。《消防隊員阿曼》,熱心公益的阿曼成為消防志工,經過嚴格的訓練,他和工具們能否及時撲滅森林大火呢?另外最新的「行騙天下」來到《布宜諾斯艾利斯》,這裡撩人的氣氛讓人陶醉,但康諾伍德曼在發現這裡隨處是扒手、金光黨和騙子後,帶著破碎的心離開這個城市。

西洋影院區」。院線強片《鐘點戰》,未來「時間」將取代金錢成為貨幣,貧民區出身的威爾繼承了亨利上百年的時間遺產,卻因此被時間警察盯上,展開一段與時間競逐的逃亡。《愛情速可達》,賴瑞因學歷過低被裁員,他決定進入社區大學就讀,而他熱情擁抱生命的態度,不但贏得同學的友誼,更贏得講師泰諾的芳心。

影集區」。《拳力以赴》是HBO原創真人傳記影集,講述世界知名拳擊教練弗雷迪羅奇的事跡,並貼身觀察這位罹患帕金森氏症的傳奇教練羅奇的生活。《靈書妙探(第二季)》,推理小說家瑞克卡索將文武雙全的刑警貝琪奉為女神,並設法成為她的搭擋,擔任警方的辦案「顧問」…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