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輝十月即將到來,為慶祝中華民國雙十國慶,全台各地正緊鑼密鼓地展開各項慶祝活動,因此「TiVo聚焦」本週就為大家帶來「薄海慶雙十」特輯,跟大家一起齊聲歡呼: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首先推出為紀念辛亥革命百週年而籌拍的《辛亥革命》,敘述以孫中山、黃興為首的同盟會,如何推翻腐敗清廷、建立共和的革命血淚史,娓娓道來雙十國慶的由來。接著在《國道起降秘辛》中,全程紀錄去年的漢光演習時空軍在國道進行起降的幕後秘辛,節目將透過三位飛官的飛行過程和前製作業,讓民眾看到國軍弟兄為了保衛國家,在背後所付出的辛苦。

西洋影院」區首播改編自百老匯舞台劇的《選戰風雲》,喬治克隆尼、萊恩葛斯林共同主演。在兩方人馬競逐民主黨黨內總統提名時,競選助理史蒂芬發現自己成為雙方政治角力下的棋子,不甘被犧牲的他最後能否及時扭轉乾坤?而由同名暢銷小說改編的《真愛挑日子》,敘述安海瑟威飾演的理想主義小家碧玉艾瑪,和吉姆史特格斯所飾的遊戲人間富家子達斯之間,一段橫跨20年的動人愛情。

首播」區帶來全新的《海濱帝國》第三季,努基因妻子的信仰和新對手的崛起,令他的婚姻和事業同時陷入空前危機,內憂外患點燃了努基心中的熊熊怒火,也讓他的行為慢慢地走向了極端。而在紀錄片《麥可傑克森:偶像的一生》中,製作單位將遍訪麥可的親友,一探他不為人知的內心世界。以花絮的方式介紹麥可在樂壇的輝煌成就、和親友間的私密故事,讓粉絲更貼近搖滾天王的真實人生。

科學‧新知」區,每年有數億旅客前往異國探險,然而觀光客受騙事件卻屢見不鮮,全新系列《行騙天下》將前往各個旅遊熱點,透過小偷、騙子和犯罪集團的視野,來揭開這些騙局的內幕,教您如何避免成為下一個受害者。最後,《紐約動漫嘉年華》要帶觀眾深入瞭解超級漫畫迷野性瘋狂的次文化,藉由美國最大的漫畫零售店準備參加「紐約動漫展」的過程,帶您一窺動漫迷熱鬧又絢爛繽紛的異想世界。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