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對中國人來說,中秋節就是要跟家人相聚賞月吃月餅的傳統節日,因此本週「TiVo聚焦」推出「月圓人團圓」特輯,精選多部應景節目陪大家歡度中秋。

首先帶來《月球岩石失竊奇案》,批露日前美國航太總署的史上最大竊案內幕,讓觀眾一窺嫌犯羅伯茲是如何犯下這膽大包天又不尋常的竊案。在《喜羊羊與灰太狼之兔年頂呱呱》中,月球遭苦瓜大王入侵,月亮女王因此派兔小弟阿樂來找喜羊羊,請他用超能鈴鐺解救苦化的月球…

首播」區《阿波羅18:不存在的任務》,是根據「阿波羅18號」祕密登月任務留下的真實影像素材製作,片中將首度公開美國政府隱藏30多年,停止登月計畫的原因和驚人祕密。當泰國拳霸碰上韓國泡菜,就成了功夫喜劇《泡菜拳霸》,片中不但鍋碗瓢盆皆武器,泡菜榴槤齊助攻,主角一家人也將透過日常生活,表現「隨手皆武術」的境界!

連續劇」首播韓劇《仁醫》,是翻拍自改編漫畫的同名日劇,敘述宋承憲飾演的韓國醫師秦赫,從現代穿越時空回到1860年,與武士金景卓以及貌似已故戀人的洪永來等人,用現代醫術在醫學落後的朝鮮行醫救人的故事。由方文琳、蘇炳憲主演的大愛戲劇《雨露》,描述濟雨師兄、慈露師姐如何撒播慈濟大愛種子,使其如雨露般遍佈馬來西亞各個角落、生根發芽的過程。

生活旅遊」推出台灣第一個結合親子旅遊的實境節目《全家出走中》,主持人侯昌明跟曾雅蘭,將帶著全家一起出遊,在旅行中將遇上各種意外趣味,用「一台車凸遍全世界」的精神,帶您暢遊寶島,享受天倫樂趣。此外在《艾默洛的美國原味》中,名廚艾默利要向經典餐館致敬,每集節目將走訪一個新城市,拜訪三間具有歷史地位的餐館,帶觀眾一起進行美食巡禮!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