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max頻道繼去年首度於南台灣舉辦動漫祭,吸引大批動漫迷前來朝聖,今日(922)再於新光三越左營店10樓展演中心擴大舉辦,今日記者會還邀請最近在網路爆紅的新宅男女神雞排妹現場除了以萌樣造型出現外,也考驗她對Animax動漫的了解。此次雞排妹還有一個重要任務,那就是告訴大家從105日開始每天凌晨1:35Animax將與日本、全亞洲同步零時差首播超級動漫K】。喜歡日本動漫的動漫迷,千萬不要錯過與日本同步觀看動漫的好機會。

雞排妹表示她很喜歡動漫,最愛看Animax頻道播出的【獵人】,當被問到如果有機會嘗試角色扮演,她一定會女扮男裝扮【獵人】裡面穿連身褲、拿釣竿的小男孩小杰,用衝突感對比自己平常呈現的女裝造型,讓自己好好過一番動漫癮。


   除了邀來雞排妹,聚集漫迷同樂嘉惠觀眾之外,同時也為了宣傳七部近期播映之動漫,其中包含【學園救援團】、【妖怪少爺】、【笨蛋測驗召喚獸】、【新版獵人】、【死神2】、【火影忍者】、【惡魔奶爸】等6部熱門動漫影集,其中最受矚目的則是105日開始每天凌晨1:35Animax頻道將與日本、全亞洲同步首播超級動漫KK】的劇情主要描繪7位「王」各自固執己見導致互相的爭執,以及被捲入其中的少年的命運和異能者間的戰鬥。K】人物設計精美,戰鬥場面豪華,服裝創意十足,值得漫迷們期待。

今日(9/22日至9/23)連續兩天的精彩活動包含了Animax動漫放映室播放多部Animax頻道熱門動漫、超人氣的動漫配音室讓漫迷體驗聲優的配音工作,Dolly Maid女僕咖啡屋的美味甜點滿足「主人」們的胃口,而近來話題最火紅的痛車也將於現場進行展示,另有模型區的免費模型DIY教學以及闖關遊戲放送多項贈品,豐富的活動內容一次網羅所有熱門的動漫次文化。

   Animax頻道有別於其他全國性電視媒體,再度選擇高雄舉辦頻道一年一度最大的頻道活動,顯示其對南台灣動漫市場的重視程度。期待透過這個活動,拉近頻道和動漫迷之間的距離,提供漫迷們自我表現的舞台,同時也讓一般社會大眾對動漫文化有更多的認識,讓大家看到動漫迷們優秀的一面本次的參展單位及Coser們來自全國各地,也有不少Coser從北部糾團南下支持,顯示漫迷們對於參加優質的動漫活動,絕對不怕舟車勞頓再遠也要和同好們同在一起

而同人們最關心重頭戲Coser大比拼及Coser才藝競賽則吸引近百位Coser爭奇鬥艷,現場吸引多位動漫迷共聚一堂,宛如嘉年華會熱鬧滾滾,有吃有喝有玩有看頭,滿足漫迷們的多重需求。


Animax新聞稿提供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