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來,選秀節目的新人輩出,享受爆紅滋味;那麼影劇圈的資深老將呢?回鍋的滋味又如何?本週TiVo聚焦推出「長青大集合」!

首先由嫁作商人婦的方芳芳接下《超級偶像》主持棒,原本擔心收視率不佳,卻水準依舊的開出紅盤!接著出國深造回來的秀場豬大哥拿下金鐘之後,最近又開了新節目《萬秀豬王》,帶領觀眾回到當年秀場滑稽又詼諧的歡樂談話中!

西洋影院」都是喝酒惹的禍,首先主打《醉後大丈夫2》,由原班人馬再次合作。這次是要飛往泰國參加史都的婚禮。但世事難料,這群人抵達泰國第二天在一間旅館醒來,史都臉上多了個刺青、房裡多了隻猴子和瘋狂的老周、而同行的新娘弟弟泰迪卻神秘失蹤…!接著《玩咖尬宅爸》中,李米契和戴夫,兩人互相羨慕對方的生活。某晚喝醉醒來後,卻發現彼此靈魂互換,剛開始他們很享受對方的生活,但漸漸的情況也開始失控…

生活‧旅遊」推出《食客大突擊》,食神-司徒國輝將走入馬來西亞和新加坡街頭,以突襲的方式尋找美食,直接呈現最真實的飲食體驗,為的是證明這些地方的食物是否紅的有道理!接著推薦《重機俱樂部》,節目中介紹的不單是俱樂部的故事,對成員來說,騎摩托車也不只是一種興趣,而更是緊密的兄弟情誼…

科學‧新知」將播出《鳥屍啟示錄》,五千隻紅翅黑鸝從漆黑天空摔落地面,當地居民隔天一早醒來,發現路面和後院充滿鳥屍。網路上立刻出現世界末日的說法,而調查人員希望找出符合科學的解答…另外《杜拜哈里發塔》,沒錯!就是阿湯哥在《不可能的任務4》裡,攀登的摩天大樓。節目中將介紹這項建築挑戰如何讓工程學發揮極限,並且超越極限…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