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媒體的發達,素人可以表現的平台越來越多元,一夕成名幾乎不再是夢想!所以本週TiVo聚焦就為大家推出『素人出頭天』。

首先就是由歐漢聲、吳怡霈主持《達人總動員》,節目將把表演舞台帶到您家門口,全台達人站出來吧!另外,由綜藝教母張小燕領軍的《百萬大明星》,將徵選全台各地多才多藝的素人,第一名就能贏得百萬獎金!

首播」區。入圍本屆奧斯卡最佳動畫的《巴黎夜貓》以別緻的法式畫風,呈現出懸疑緊湊的精彩劇情。另外,旅遊生活全新節目《蛋糕天王來掌廚》,蛋糕天王的巴迪瓦拉索將分享他從小吃到大的傳統義大利美食,並做出讓人口水直流的美味佳餚。

人文」區。《黃金的代價》節目中,製作團隊將進入黃金金礦產區,透過礦區人民的生活讓我們了解到,一昧追逐黃金所造成的後果影響。而《客家新事》,以多元角度介紹客家傳統習俗文化,達到客語傳承的目的。

科學‧新知」區。《月球岩石失竊奇案》將介紹美國航太總署發生過最重大搶案的內幕。而在《納粹祕辛》,將以經過查證的史實揭露了納粹政權的內幕。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