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女朋友。男朋友》中的主人翁困窘於友情愛情的界線,讓人不免深思這個「友情」在每個人心中的意義為何!所以本週TiVo聚焦就為大家推出『友誼長存』。

首先就是《姊妹》,看黑人幫傭與白人作家跨越膚色的堅貞情誼。另外,電影《翻滾吧!阿信》,看主角阿信與死黨菜脯,誤闖江湖卻也生死與共的兄弟情誼!

首播」區。由蜜拉庫妮絲、賈斯汀攜手主演的《好友萬萬睡》講述從客戶變朋友的的男女竟然變成「只性不愛」的床伴。另外,旅遊生活全新節目《安妮塔樂透亞洲》,主持人安妮塔卡普爾將使出渾身解數,探索亞洲觀眾家鄉的新興繁榮地區。

影集」區。《人生苦短(第一季)》,描寫英國最知名的侏儒演員,面臨事業日漸下滑的困境,只好接受實境節目之邀,被記錄生活中各種糗態。而在HBO原創影集《勇者逆襲(第三季)》,敘述秘密反恐單位「第20小隊」,為阻止巴基斯坦恐怖份子,展開一場又一場反恐任務。

科學‧新知」區。《翡翠爭奪戰》世上最大的翡翠出土,但是緊接而來的荒唐故事,卻怪異得令人難以置信。而在《世界工程五霸》裡,將介紹各種大型工程,帶領觀眾探索人類最偉大的工程成就。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