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農曆七月,除了好兄弟出門踏青之外,7月7日也是牛郎織女在天上一年一會的好日子唷!在地上的你是否也有人陪呢?沒有也沒關係,本週TiVo聚焦「愛情的模樣」,將告訴你愛情的各種可能性,讓孤單的你也能感受到愛情的香甜蜜意。

大仁哥和又青姐的組合可不只出現在偶像劇喔?《戀愛恐慌症》中,試圖戳破完美先生陳柏霖面具的林依晨,卻在過程中再次掉入愛情中。鈕承澤執導《》,藉由8個角色的交錯,透視人在面對「愛」時的喜怒哀樂,也彰顯了愛的各種面向。

首播】同樣有兩部跟愛情相關的影片。當已知生命的盡頭時,你能愛的多義無反顧?《想愛趁現在》在生命消逝前,徹底的瀟灑愛一回。中國小成本製作《失戀33天》,藉由女主角的失戀療傷過程,重新認識愛情最重要的是彼此匹配,也不要忽視了身邊的人,有可能就是跟你最契合的那個。

連續劇】送上韓劇《俏皮機長》,講述航空公司女性副機長韓多珍,在天空上與機組成員們相處的點滴,並逐漸邁向獨當一面。台灣偶像劇《PM10-AM03》,動員近500人拍攝,重現台北都會的風潮、疏離,以及穿插其中的情慾。

新知】帶你回顧遠古奇謀,聖女貞德沒有被燒死嗎?《聖女貞德陰謀》批露這段歷史背後的秘密。走在鋼索上的生活是什麼滋味?《藝高膽大鋼索人》用影像紀錄他們的日常生活,並看他們如何透過科學、技巧及鍛鍊來躲死神。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