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人怕鬼,西洋人也怕鬼,但是東方人和西洋人怕的鬼長的可不太一樣唷。在鬼門開的前夕,TiVo聚焦應景的帶來「鬼跡」,你們可要知道,鬼可是無所不在的……。

首先由王晶和葉念琛導演的《猛鬼愛情故事》,由兩個獨立故事組成,當中你以為的鬼不是鬼、人也不是人,故事的真相讓你意想不到。經典愛情鬼片翻拍,由古天樂、劉亦菲主演的《倩女幽魂》將告訴你,原來燕赤霞年輕時就和聶小倩有段淵源…。

首播】帶來柯有綸和小鬼、林雨宣主演的《陣頭》,改編自台中九天民俗技藝團的真實故事。陰錯陽差接下陣頭團長的阿泰,如何帶領九天成為全台灣最嗆紅的陣頭呢?《超級8》是一款底片攝影機,當一場火車撞車事故顯得愈來愈不尋常時,唯一錄下所有真相的,只有那台攝影機…。

兒童】推出「2012台灣國際兒童影展」精選,首先是歐洲動畫《大熊保衛戰》,講述一對兄妹誤闖叢林,遭遇了兇猛的大熊以及獵殺他的獵人,小兄妹該如何是好呢?紀錄片《請為我鼓掌》,拍攝了患有妥瑞症的高中生的日常生活,他不願被病魔打敗,選擇積極面對,並鼓勵其他妥瑞症患者,一起勇敢與病症共存。

影集】則有《怪醫豪斯》全新第8季來囉!豪斯在監獄裡待了一年後,終於得到了保釋機會,他要做的就是老老實實地堅持最後五天。但是在關鍵時候能安分守己的就不是豪斯了…。好評如潮的《新聞急先鋒》帶你來看一個夜間新聞節目的製作團隊,如何打造出精彩節目的過程。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