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動物是人類最好的朋友,主人與寵物間的感人故事與真情互動,總能賺人熱淚,使人幸福洋溢,本週TiVo聚焦為你推出「寵物真情」,希望未來不再有虐待動物的殘忍行為發生;首先為你推出暢銷小說改編的《馬利與我》,約翰與珍妮這對夫妻檔,收養了小狗馬利後,兩人的生活從此天翻地覆,但馬利也漸漸地成為了家中不可少的一員,另外《報告狗班長》裡的馴犬師西薩,要幫助多對主人更認識他們的愛犬,並解決狗狗行為上與心情上的問題。

西洋影院】一樣要愛動物,首先是可愛度破表的《波普先生的企鵝》,金凱瑞飾演忙於工作,導致家庭關係失和的父親波普,某天家中突然出現了六隻活生生的企鵝,融化了他冷淡的個性,挽救了他的家庭,另外《猩球崛起》裡,變聰明的猩猩凱撒,面對人類的傷害與背叛,將會如何反擊。

戲劇】,《搖滾吧!花美男》一群具有花樣美貌,又很有個性的花美男高中生,組了一支名叫「眼球凈化」的搖滾樂團,青春滿點,花美迷千萬別錯過。另外由周幼婷,吳慷仁領銜主演的《花是愛》,當尋找真愛的「想婚女」碰上處處留情的花心渣男,會迸出什麼樣的愛情火花呢?

音樂綜藝】帶給你美國最夯的舞蹈選秀節目《美國街舞爭霸戰》,來自全球各地的舞蹈菁英團隊廝殺比賽,引爆全球青少年瘋狂學習街舞的熱潮,而比才藝,台灣當然輸人不輸陣,綜藝教母張小燕率子弟兵黃子佼共同主持《綜藝十八班》,提供素人才藝表演的舞台,怎麼能不看呢!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