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夏天實在是十分的「火熱」!在這樣炎炎夏日,是不是總是令你食慾不振!如果只是單純食慾不佳那就算了,只怕天天想喝甜又膩卻不解渴的冰飲,或是小小一球熱量卻爆表的冰淇淋!只怕越吃越想睡,體重不減反增!現在就讓夏日輕食系列,帶你活力吃一「夏」吧!


比大個:小小派脆,大大驚喜!


在這樣酷熱的夏日,三餐想吃一點不那麼油膩,或是不那麼刺激腸胃的小物,那麼我想比大個派脆堡會是個很棒的選擇!這全台首創以鬆軟酥皮夾心的派脆堡,吃起來的口感與一般的潛艇堡並不相同!它運用創意結合中式燒餅與西式酥皮的優點,並結合了新鮮食材以口感清爽的生菜為主要搭配,加上玉米粒的調和,口味有非常多的選擇像是煙燻鮭魚、煙燻雞肉、總匯滿意、黑胡椒鮪魚…等,這樣的搭配下便營造出多層次、多變且不油膩的口感,讓你/妳在食慾不振的夏日中找回你對美食的渴望啊!除了派脆堡外,本店的冰飲烏梅汁也大力的推薦給你囉!清甜回甘的口感或許是炎炎夏日中的最佳解渴秘方!TOP級嚴選的新鮮食材才能做出讓你吃不膩的創意美食!話可不能胡亂說,試過一次保證你讚不絕口囉!


SUBWAYeat fresh!大口咬下吧!

說到潛艇堡第一直覺反應當然就是SUBWAY啦!貼心的SUBWAY或許知道今年的夏天真的是除了HOT以外還是HOT!令人食不下嚥之餘,連火氣都上來了!所以SUBWAY除了推出夏日限定口味-龍蝦沙拉堡外,更推出一系列便宜的夏日餐點!每每吃SUBWAY時,最期待的就是從選擇你潛艇堡的麵包開始,到搭配主菜的配料:橄欖、生菜、番茄、酸黃瓜…等,甚至是你個人的特殊口味都能讓你自己掌控,吃SUBWAY的樂趣就是在每一個配料選擇的同時,肚子似乎也餓了!當你手拿著從你自己標準SOP下,那個全世界獨一無二熱騰騰的潛艇堡時,是不是很想馬上大口咬下呢!

大俠只吃潛艇堡喔~

冰友啊!今日咱們吃菜喔!


生菜沙拉不但解決了外食族均衡飲食的需要,也滿足了想在黏膩夏日中尋求清爽口感的新鮮味覺!無須自己動手做,更別害怕是不是菜沒洗乾淨啊!人家型男主廚-詹姆士都說了第一步洗菜…到第一百步還是洗菜!你就知道這便利商店的沙拉品質可非同小可囉!除了便利商店幫你自己配好的生菜沙拉外,其實生菜沙拉的多變性很廣,雖說吃菜很清爽,但實在是容易覺得食之無味啊!建議你可以走進便利商店,買一個你喜歡的沙拉,再搭配一些少量的熱狗、吐司、或是豆腐,並將他們做一些輕微的料理在與沙拉搭配,熱量不超標卻有大大滿足感!




7-ELEVEN光合沙拉-洗菜篇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supplement/20100510/32499690

簡易夏日輕食沙拉食譜

夏日輕食雖說種類不多,不過倒是能讓你在黏膩的夏日裡,找回對於美食的好「胃」道!除了別人幫你做好的輕食外,自己DIY的夏日輕食沙拉、或是客製化口味的潛艇堡,不但能讓你在選擇美食之餘,還增添了一種趣味和樂趣,更別說是嘴巴裡有充滿著大大的滿足感!炎熱焦躁的夏日不一定是吃冰或是喝冰飲就能徹底消弭掉煩悶!或許我們從三餐小小的改變,來一道令你身心愉悅的夏日輕食系列,夏日的煩膩感或許也減半了些!

圖/Mona、網路
文/Mona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