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一度的奧運將要在本周如火如荼的展開,本周TiVO聚焦「2012倫敦奧運」,這千載難逢的運動盛典當然不可錯過啦!就讓現場Live直播的《2012倫敦奧運開幕典禮》帶你直達倫敦奧運現場,為奧運喝采!接著就讓《倫敦奧運主場館》帶你深入內部瞭解這座可容納萬人,卻可拆卸組裝的奧運主場館!

首播】休傑克曼主演《鋼鐵擂台》,描述在拳擊賽全面改由機器人取代人類的不遠未來,為籌措訓練拳手資金的查理,在兒子麥斯撿到被遺棄的機器人亞當,並訓練它過關斬將,父子倆也在此過程中建立了親情…《龍門飛甲》由李連杰、周迅、陳坤、桂綸鎂聯合主演,幾近被世人遺忘的大漠黑店-龍門客棧,這次又將是什麼樣的原因,再度掀起江湖上的風起雲湧…

戲劇】大仁妹-孟耿如、小鬼、李李仁、袁艾菲主演的《剩女保鏢》,描述從小接受保鏢訓練的甄愛家,怕自己淪為剩女行列,決定接下最後一個case,殊不知與機車經理何仲祈的故事就此展開…由邱澤、賴雅妍主演的《螺絲小姐要出嫁》,描述「經營神童」高丞寬為了拯救子公司,發現資深秘書羅思儀是個可利用的對象,於是在假意追求下,卻漸漸愛上了她…

綜藝】由本土綜藝天王吳宗憲主持,史上最強遊戲節目《黃金300秒》,遊戲取材於生活周遭,不管是藝人還是觀眾都可以來挑戰拿獎金!分分精彩、秒秒驚喜的《超級模王大道》即將邁入冠軍賽,不知道現在大家心目中的模王們能不能夠順利勝出呢?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