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傳統文化急速消失的現在,我們已經忘記族群的尊嚴和驕傲。因此本周TiVo聚焦推出「原民記事」從原住民的角度出發,讓我們重新看待自己的源頭。

日本政府的憤怒反撲,莫那魯道在這場必輸的戰爭之中,究竟能夠贏得什麼呢?《賽德克.巴萊(下)彩虹橋》為信仰而戰,爭取我們的榮耀。達悟族的海洋文化,正被現代化猛烈衝擊著《mangawut da tao划船的人》,以紀錄片的方式,說明步入消失的達悟傳統。

首播」《3D怒火狂飆》米爾頓(尼可拉斯凱吉)的女兒遭邪教殺害,為報喪女之仇、救出被擄為惡魔祭品的孫女,而追捕他的地獄使者(威廉費區納)卻如影隨形緊追在後,他是否能夠順利救出孫女呢?曾為戰友的X教授和萬磁王到底是為什麼走向分道揚鑣的對立局面?《X戰警:第一戰》揭開反目成仇的秘密。

戲劇」《花是愛》當想婚女周幼婷遇上花心渣男吳慷仁,他們能找到愛嗎?What is Love?讓我們一起尋找愛。單親媽媽楊謹華和時尚設計師王陽明到底有什麼不可告人的過去?而吳中天為什麼要介入他們呢?《原來愛,就是甜蜜》看看愛到底有沒有這麼甜蜜。

兒童」《小怪手超級任務》東尼遺傳爸爸操作怪手的天份並引以為傲,不過爸爸當上部長後愈來愈忙,甚至愛上美麗的秘書,他該怎麼辦呢?還有《魔術師與消失的女孩》小班和爸爸的拿手絕技就是讓希薇雅瞬間消失,但有一天他們怎麼樣都無法把希薇雅變回來,難道她真的被魔術變不見了嗎!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