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一過,轉眼就是學生最愛的暑假到來,想和TiVo一起感受夏天的活力,鎖定咱們家精心推薦的「TiVo聚焦」就對了!

學生最愛的暑期活動,不論是吃的、喝的、還是玩樂訊息,就讓《大學生了沒》的阿Ken、納豆通通報給你知!《青春好7淘》的主持人李亦捷、林玟誼,要用她們最青春洋溢又兼具知性的觀點,帶觀眾體會不一樣的7淘經驗。

西洋影院」要為你獻上童話"美女與野獸"的現代校園版《野獸情人》,遭到詛咒的富家子凱爾,必須在期限前找到真心愛他的人,否則將再也無法恢復原貌,校園美女琳蒂能否讓宛如"秘雕"的他變回俊美的"王子"?首播科幻大片《變形金剛3》,柯博文、御天至尊將率領狂博兩派變形金剛再次在地球上開戰,這次將加入更多、更強、更炫的變形金剛,影迷切勿錯過!

首播」發燒話題之作《》,"豆導"鈕承澤將藉由八個面對「愛」這個習題的男女,透過他們之間錯綜複雜的關係,告訴你該如何解開這個人生最重要的課題。接著是榮獲本屆金球獎喜劇音樂影集最佳女主角的《頓悟人生》,蘿拉鄧飾演的高層主管艾咪,在一次當眾崩潰後住進了療養院,人生因此全然改觀,決心從此過著睿智的人生,然而人生往往充滿了難以預料的變數。

科學˙新知」要告訴你《環遊世界的80種方法》,主持人馬力安諾和安德森將共同踏上探險之旅,利用80種交通工具環遊世界,但條件是:每種交通工具只能使用一次!兩人最後能成功完成這趟極端環球之旅嗎?而《挑戰冰原極速》將尾隨三位勇者搭乘極地車,踏上畢生難忘的冒險長征,他們將試圖打破最快橫越南極大陸的世界紀錄。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