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到了這個時候,就是各家電視台拿出壓箱寶的關鍵時刻,所有你期待的戲劇、電影、綜藝、新知,各式各樣的節目都會在這時候與你相見。你是否已經等的心癢難耐了呢?再忍耐個幾天,好節目立即上檔囉!

【戲劇】三國 7/2起,周一至周五20:00 中視播出

由何潤東、黃維德、林心如領銜主演,距今一千八百多年前,漢帝國衰敗積重難返,長安城內董卓荒淫無度、濫殺無辜,引起舉國義憤,而以曹操為首殲滅董卓,造就了群雄割據,至赤壁之戰後三國鼎立,再到司馬氏篡魏,天下歸晉為止,這個英雄輩出、波瀾壯闊的大傳奇時代終於結束。而其中的英雄人物和動人故事,仍被傳頌至今。

【戲劇】女人的香氣 7/3起,周一至周五22:00 緯來戲劇台播出

在旅行社工作的妍采(金宣兒)雖然名為企劃,卻是任何雜事都要她做的小妹,不僅如此還得忍受部長的性騷擾;工作途中,妍采因為發生車禍,到醫院檢查後赫然發現自己罹患癌症,只剩下半年的生命;灰心喪志的她回到公司提出辭呈,決定要用自己的積蓄好好活一回,並一一寫下自己的遺願。為了生活從來沒有好好妝扮自己的她決定對自己好一點,把自己打扮得美美的,開開心心的去沖繩旅遊,卻在那裡遇上公司老闆的兒子姜智旭(李東旭),那個她認為一定要與他談一場戀愛再死的人,姜智旭誤以為妍采是當地的地陪,而開心的與她共渡了一 天,這陰錯陽差的偶遇,竟讓妍采與智旭墜入愛河,他們之間會有未來嗎?

【戲劇】愛情雨 7/9起,周一至周五22:00 八大戲劇台播出

由張根碩和潤娥主演,以日本北海道及韓國為主要場景,一段延續兩代之間的愛戀。70年代在大學裡相遇的仁和(張根碩)和允熙(潤娥)抱著對彼此的愛戀而各自成家,這段初戀永遠留在彼此的心中難以忘懷;輕浮的攝影師徐俊,擁有得天獨厚的才能與外貌,因父親無法忘懷初戀而忽略母親,導致他憎恨愛情遊戲人間,直到遇上夏娜,他/她的愛情才真正開始。

(00:00點時段,將以原音播出,親愛的觀眾朋友們,請務必鎖定。)

【戲劇】花是愛7/20起,每周五22:00 台視播出

由周幼婷,吳慷仁,周群達,夏于喬,蔡振南,陳勢安聯手演出,今年夏天最意外的情侶組合,寂寞當道,每個人對愛的定義不一樣,對你而言,到底What is Love?當尋找真愛的「想婚女」偏偏碰上處處留情的花心情聖,將會迸出什麼樣的愛情火花?而過程中究竟會遇到哪些困難、產生出多少令人驚訝的奇蹟呢?「花是愛What is Love?」讓我們擁抱寂寞、擁抱愛吧!

【卡通】獵人(新版) 6/28起,每周一至周五19:00 Animax 播出

小傑得知自己的父親還活著的消息,為了尋找父親,毅然決定要參加獵人的試驗。然而每年的獵人試驗合格率卻只有數十萬分之一!為了得到獵人執照,必須先經過重重的試驗後,才能進行到最終試驗。在過程中,小傑認識了許多跟他共患難的夥伴,包括奇犽、酷拉皮卡、雷力歐以及許多在旅途中結識的朋友們。他們是否都能夠如願以償成為獵人呢?新版獵人將以全新聲優、全新的畫風,更緊湊的劇情,帶給大家全新體驗。

【動畫】火影忍者疾風傳劇場版:血獄(7/15)

鳴人成為忍者國度的頭號通緝犯,他被打入令人聞之喪膽的忍者監獄「鬼燈城」,此監獄傳聞有「血獄」之稱,並具有會封印住「查克拉」的強勁禁錮術「天牢」。經由草隱村暗部「龍舌」的情報,揭露鳴人遭陷害的真正原因…

【動畫】Bleach 死神劇場版-地獄篇(7/29)

死神朽木露琪亞突然闖進高中少年黑崎一護的家中,接著一隻名為「虛」的惡靈攻擊了一護的家人,於是一護和露琪亞便共同投入消滅虛的戰鬥當中。不過露琪亞在戰鬥中受了重傷無法行動,所以她只好將死神的靈力傳給一護,讓他也成為死神,並讓他獲得「守護」的力量,而他的生活也從此產生天翻地覆的變化。地獄是生前犯罪的人被送去的場所,而被囚禁在這裡的罪人們開始叛亂,他們的目標是一護等人所居住的「空座町」。節節退敗的一護等人,被名為「黑刀」的謎樣男子解救。為了保護現世,一護與黑刀等人前往禁忌之所「地獄」展開決鬥!

【動畫】蝙蝠俠:決戰紅帽火魔(7/15)

五年來,蝙蝠俠一直為未能救出羅賓而內心悔恨。當黑面具掌控了高譚市黑社會權力核心後,蝙蝠俠與夜翼在一次攔截他的軍火交易時,與神祕又心狠手辣的紅帽火魔交手,卻發現對方令人驚訝地熟悉,原來他竟是五年前來不及救出的羅賓…

【生活】鮑比開餐廳7/26起,每週四 22:00 TLC播出

鮑比秦在紐西蘭出生,擁有埃及和中國血統並受過法國餐飲訓練。鮑比面臨艱鉅的挑戰,因為他試圖征服胡志明市當地民眾的口味和想法。鮑比對食物充滿熱情,遊遍越南各地尋找食材和靈感以創造新菜色。本節目共為六集,觀眾會看到鮑比如何不超出預算又讓餐廳準時完工,以及他和建築師、設計師,甚至是風水師打交道的過程。然而,事情進行地並不順利,鮑比能在繁忙的大都市打造自己的餐飲王國嗎?還是他做了代價高昂的錯誤決定?請鎖定《鮑比開餐廳》,跟著鮑比踏上充滿高低起伏的瘋狂之旅。

【生活】暢飲人生 7/4起,每周三播出12:00 NGC播出

探索全球陌生水域、找尋未知事物及珍禽異獸;與當地人民分享歡樂時光、喝點小酒、吃點山珍海味;甚至在海關被扣押、歷經槍口驚魂。歡迎加入無畏的主持人,身兼記者及海底攝影師的亞倫佛斯,在這個嶄新形態的旅遊節目中,每一集都帶領觀眾,前往不同的目的地,造訪獨具風情的當地水域和酒坊酒吧。

【新知】環遊世界的80種方法 7/6起,每週五 21:00 Discovery播出

羅伯馬力安諾是實境節目《我要活下去》和《驚險大挑戰》的參賽者。丹尼斯安德森則是四屆怪獸卡車的世界冠軍,也是怪獸卡車史上最知名的品牌Gravedigger的創始人和駕駛者。他們兩人將攜手合作,踏上極端的探險之旅,利用80種不同的交通工具來環遊世界,但問題是一種交通工具只能使用一次,他們真的能完成這個艱鉅的任務嗎?

【新知】移居外星球7/11起,每週三 22:00 Discovery播出

如果地球變得不適合人類居住,我們該搬往那裡?在這一系列重要的六集節目中,主持人貝索辛格博士開啟六趟戲劇性的旅程,來到太陽系甚至更遠的地方,探討這些地點是否有一天能成為人類遙遠的家園。每一集節目裡會告訴我們未來任務的詳情,這些任務將前往水星、金星、火星、土星的衛星-泰坦、木星的衛星-卡利斯多,和迄今所發現最類似地球,並繞行遙遠恆星的行星-格利澤581c行星。《移居外星球》於7月11日起每週三晚間10點首播,並於每週六晚間11點重播。

【新知】美麗中國 7/16起,每週一 21:00 Discovery播出

《美麗中國》以高解析度模式,拍攝中國野生動物,包括貓熊和一種稀有的中國特有的食魚蝙蝠的珍貴生活記錄,這個紀錄前所未有的中國野生動物和自然奇觀的系列紀錄片《美麗中國》,是這個世紀以來,中國首次將奇花異草、神秘的人文部落和稀有的自然生態對媒體開放,還有包括漢代宮殿、蒙古草原、維吾爾沙漠、絲綢之路和青康藏高原。《美麗中國》將於7月16日起每週一晚間9點首播,並於每週六晚間7點重播。

【新知】白令海大吸金7/4起,每週三 20:00 Discovery播出

在阿拉斯加諾姆,當每年夏季來臨,這座冰冷又偏僻的港口附近就有冰川冰融化,而一群懷有淘金夢的人前往一個最不可能的淘金地點:白令海海底。Discovery頻道推出全新系列《白令海大吸金》,在共為八集的節目中,幾位個性獨特的人物潛入冰冷的岩石海床,利用特製但有時不太經得起海上風浪的設備,花費長時間尋找黃金。不論船員是走投無路還是個性火爆,這些來自諾姆的淘金船隊都照單全收,不過他們也得面對殘酷的白令海考驗。這群吃苦耐勞的尋寶客中,有駕駛自家80呎駁船的家庭、兩名駕著小快艇的摩門教水肺潛水員、諾姆唯一一位在海上淘金的女性,和為了支付孩子撫養費不得不來淘金的船長,他們冒著生命危險在海床上尋找閃亮亮的貴金屬。眼看金價創下空前新高,有人將一夕致富,有人則將空手而回。《白令海大吸金》從7月4日開始,將於每週三晚間8點首播,並於每週六下午5點重播。

【新知】機關大對決 7/31起,每週二 21:00 Discovery播出

《機關大對決》是一個以挑戰主的系列節目,由不同專業人士組成的兩組隊伍要拿出創意和巧思,競相打造出最巨大、設計精密的機器。從彈射器、斷頭台、破城鎚到大火球,《機關大對決》呈現的作品絕對讓你大吃一驚。這些隊伍必須發揮急智,運用團隊的力量共同解決問題。每一集節目尾聲,兩組隊伍做出的機器將交由流言終結者的傑米海納曼和亞當沙維奇鑑定,他們將會決定哪個隊伍獲勝。《機關大對決》從7月31日起每週二晚間9點首播,並於每週三上午11點重播。

圖/TLC、NGC、Discovery、Cinemax、東森電影台、網路

文/Ellen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