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彰華語樂壇年度傑出表現的金曲獎即將來到,本週「TiVo聚焦」順勢推出「金曲飄揚」,帶大家一起感受音樂魔力。

首先是《第23屆流行音樂金曲獎頒獎典禮》,「天黃主持」黃子佼、天心,將率金曲歌后莫文蔚、亞洲女子天團S.H.E.等帶來精采表演,陪你等待金曲揭曉。而《五月天追夢3DNA》不但有本屆入圍五項的本土天團五月天的演唱會片段,還穿插三段動人的故事,給你有"耳目一新"的感動!

西洋影院」區賣座科幻片《變形金剛3》,美國政府隱瞞了四十年的秘密「方舟」曝光,再次引發博派、狂派變形金剛大戰,柯博文將與博派叛徒御天至尊展開終極決戰!HBO廿週年慶即將進入尾聲,本週帶來獲獎無數的史詩鉅作《魔戒三部曲》,將帶你回到中土世界,與佛羅多、亞拉岡、甘道夫、勒苟拉斯等人一起重溫傳奇!

首播」區,在皮克斯動畫《CARS 2:世界大賽》中,受邀參加F1大賽的閃電麥坤,帶著好友拖線同往,沒想到拖線卻被誤認成間諜,引發一連串烏龍事件!哥倆好最後能否化解危機、順利完成比賽?邀集台灣十位資深導演、十名新銳導演,各自拍攝五分鐘短片組合而成的聯合創作《10+10》,以「台灣特有」為題,帶觀眾領略國片新舊傳承的創作生命力。

科學˙新知」,近年風靡全球的CSI系列影集,帶動世人對鑑識科學的重視,《鑑識最前線:指紋分析》就要帶你認識鑑識科學中最重要的關鍵,帶你解開指紋密碼。2012年歐洲盃足球賽正在波蘭和烏克蘭打得如火如荼,當地實景拍攝的《歐洲盃足賽大建設》要介紹本屆賽事各種相關資訊,揭露波蘭華沙國家體育館的驚人科技成就。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