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新年圍爐完,你有多久沒有吃到大桌菜了呢?本週TiVo聚焦推出「给我大桌菜」來回味一下圍爐那時的溫暖幸福感,首先《誰來晚餐(第四季)》中,由名人到主角家庭中做客,與他們交流美食與情感,同時兩邊也跨越了彼此之間的界線…以及姚寶玲和她的主廚朋友在《寶玲的藝術廚房》,將做出匠心獨具的原創料理,探討世界知名美食背後的文化傳統,並帶觀眾展開一場馬來西亞尋根之旅,喚醒你的味蕾,體驗無窮美味和創意!

西洋影院」主打HBO廿週年慶-億萬強檔月,六月首播最強《玩命關頭5》,保羅沃克和女友將馮迪索救出後,如今躲在里約熱內盧,而他們這次不但得對付貪污腐敗的黑道,還有冷面無私的聯邦探員巨石強森!另一部強片《全面啟動》中,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是個能趁人熟睡時深入其潛意識偷取秘密的神偷,這項天賦使他成為炙手可熱的企業間諜,卻也使他成為罪犯…

卡通‧動畫」推出《借物少女艾莉緹》12歲的翔因病搬到郊外老宅靜養時,卻意外發現小人族的艾莉緹來到人類住所「借東西」,他們倆因此意外地建立了特別的情誼…接著推薦《全明星超人》,超人為了解救一艘太空研究船人員,吸收了過多的太陽能量,雖然因而更為強大,卻也一步步邁向死亡!此時正在坐牢的雷克斯路瑟卻策劃了另一個陰謀,等著超人去解救…

科學‧新知」將播出《鑑識最前線:DNA側寫》,影集《CSI犯罪現場》在現代大受歡迎,令人意外的是不到25年,DNA側寫已改革警方調查犯罪的方式…另外《拉美野生大地》是專門記錄拉丁美洲最壯闊的景色和奇妙的生物,最獨具代表性的重要節目,節目裡介紹精采生動的驚奇野生生物、壯麗風景和美麗的自然風光…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