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美且華麗的歐洲藝文繪畫雕塑,您是否也心儀不已?國立故宮博物院為此,特別與法國羅浮宮博物館等單位共同策劃「西方神話與傳說羅浮宮珍藏展」,睽違八年羅浮宮珍藏始再度來台,這次展覽特別展出西方藝術家以古希臘神話為主題之名作,共展出100組件繪畫、雕塑、陶器等來自法國七大博物館珍藏,展件包含龐貝古城的溼壁畫,到十六至十九世紀如布雪、大衛、安格爾等大師的繪畫、雕塑以及古希臘時期的陶器等藝術珍品,展期只到本週末,有興趣的民眾可得把握機會囉!

出門在外、加班太晚又怕錯過喜愛的節目嗎?只要先用TiVo設定好『預約錄影』,愛看的節目通通不漏接!TiVo讓你愛看就存,想看就播,搖身一變成為電視的主人!這麼SmartTiVo,當然要讓更多親朋好友一同體驗!TiVo全省展售據點設有實機展示,現場並有專人解說,歡迎大家來去現場玩玩看喔!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