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神來了怎知道?因為黃鶯鳥開始唱起歌啦!沒錯,春天和歌唱常常是密不可分的存在,春意正濃的五月時節,本週「TiVo聚焦」就要和你一起「歌舞青春」。

打頭陣的是全球超級男孩偶像《小賈斯汀:永不說不》,講述他如何從沒沒無名的街頭藝人,一夕間在網路爆紅,搖身成為全球超級偶像巨星;說到歌舞,當然就不能忘記寶萊塢啦,《阿辛出頭天》描述阿辛瞞著傳統保守的父親,和一群朋友同組一個冰上曲棍球隊,當一切都步上軌道之後,阿辛卻決定向父親坦承一切,他會遭遇到怎樣的處境呢?

首播」送上2011奧斯卡最佳動畫《飆風雷哥》,從小在寵物箱長大的變色龍雷哥,因主人的一時疏忽,意外被困在一個沙漠小鎮,也開始展開了他的冒險…。接著帶來最終極的荒野求生片,詹姆斯法蘭科的《127小時》,被困在山谷中、並被大石頭壓住手臂的登山高手艾倫,在求助無門之下,只能自己想辦法脫困。

連續劇」公共電視再度推出短篇連續劇《小孩大人》,是繼《吐司男之吻》後,李威和李康宜再度攜手合作演出,想看兩人精采的對戲火花,千萬不可錯過這齣戲了。客家電視台大戲《飆!企鵝里德》,由金鐘影帝吳政迪主演,以競技啦啦隊為主題,並透過參加啦啦隊,為別人加油,也鼓勵自己。

科學新知」要告訴你可口可樂的秘密,《超級工廠:可口可樂》讓你跟著化學家一起進入實驗室,看他們怎麼設計新飲料。在男女平權的現代,你能想像女性去管理一所監獄的情況嗎?《女獄警風雲錄:達拉斯監獄》就要帶你看到一名女獄警如何和64名受刑犯共處一室。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