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想像過,當二次元的人物跳出來變成三次元時,會是什麼樣的景況嗎?近年來可是有不少的動漫電玩改編成影視作品滿足各位內心的想像唷!本週「TiVo聚焦」-「宅宅異想世界」,就為各位蒐羅許多改編自動漫電玩的影視作品啦!類型多元豐富,要知道宅宅的世界可也是博大精深呢!

首先送上改編自日本同名漫畫的《絕對達令》,總是與愛情擦身而過的筱菲,決心訂製屬於自己的「絕對達令」,卻不知道青梅竹馬的宗史悄悄愛著她,夾雜在人與機器人的三角愛戀,筱菲該如何是好呢?你小時候玩過《魔宮帝國》的格鬥遊戲嗎?改編自此遊戲的同名電影帶你回味過去在遊樂場遊玩時的回憶,看看遊戲中的人物化為真實,展開一場場激烈打鬥。

首播」帶來改編自村上春樹同名小說《挪威的森林》,在披頭四的音樂旋律中,伴隨著松山研一的心靈,去體會愛與孤獨。如果有一天你連自己都不是的時候該怎麼辦?連恩尼遜主演《狙擊陌生人》,在危機四伏中,試圖奪回自我。

兒童教育」推出公共電視二連發。公視全新推出《我用相機看世界》,由李康宜主持,號召多位攝影師參與教學,並藉由攝影,開啟孩童對周遭世界產生不同的看法。另外新一季《流言追追追》來囉!除了邵庭和小兵之外呢,這次還加入了五熊和班傑,人多就是力量,一起用科學的方式揭破每一個流言的真相。

科學新知」這次要帶給你《運動大實驗》,節目將從嚴格的科學角度檢視各項運動,搭配精彩電腦動畫和高畫質影像,對各項運動進行前所未見的深入探討。全新一季《漁人的搏鬥》來囉!在白令海峽的戰鬥總是未曾停歇,為了尋求最肥美的帝王蟹,你準備好跟著捕蟹船一起出海戰鬥了嗎?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