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媒體奔騰的年代,上至國家大事,小至市井街坊,許多不公義的真相被一一爆料,但仍有更多的真相與事實被隱瞞,因此本週TiVo聚焦推出「驚爆黑色內幕」,帶你挖真相找答案。

首先《黑金風暴》以紀錄片形式,揭露腐敗政治和官商勾結,到底造成數百萬人失業和流離失所的真相是什麼呢?另外《大到不能倒:金融海嘯真相》敘述2008年金融危機的幕後秘辛,描述一群幕後操盤者如何在幾週內決定世界經濟的命運,拯救全球經濟。

亞洲電影推出電影金像獎系列,今年入圍的《讓子彈飛》,由葛優、劉嘉玲、姜文、周潤發等超級大咖聯手飆戲,上演一連串黑吃黑,鬥智又鬥勇的較量;而去年入圍最佳影片與最佳男主角獎的《打擂台》,敘述幾位步入中年,一事無成的武館徒弟與在昏迷中奇蹟般甦醒的師父,再次為武術大賽備戰的有趣故事。

兒童教育,每個人心中都住著一個《小王子》,法國作家聖艾修伯里膾炙人口的童話小說,斥資億元以動畫形式在電視螢幕上呈現,快來與小王子進入夢想星球吧,另外《小潔的保姆日記》中,小鎮女孩小潔要成為羅斯家四個孩子的保姆,她該如何面對這宛如聯合國般的一大家子呢?

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二季)》來了,無論你愛的是宮廷鬥爭、戰場廝殺、遊歷冒險、或是魔法抗衡,這部奇幻史詩鉅作,絕對是你的最佳選擇,當然看過第一季的你,更加不能錯過,而取材自兒童名著「小飛俠」的《夢幻島》,敘述原本是孤兒的彼得潘為了尋找虎克,竟被魔法球帶到充滿魔法、海盜、與精靈的奇幻世界。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