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有什麼好期待?《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 第二季》在萬眾期盼之下,終於要播出了;而韓國才以42.2高收視率完美收場的《擁抱太陽的月亮》也將在4月中旬與大家見面。另外台韓合作宣傳已久的《絕對達令》,集合具惠善和汪東城的高人氣,加上不同於日劇的創新表現,會是你面對BLUE MONDAY的強心劑!不僅如此,許久未見的吳健豪,帶著熟成的演技、誘人的體魄、以及可口又香濃滑順的巧克力,要讓你《愛上巧克力》。四月戲劇節目紛紛出頭,你想看哪一部呢?

《半熟戀人》 4/6起 22:00 每周五 台視播出播出

《前男友》圓滿收場,《半熟戀人》緊接著上場,這次由蔡淑臻獨挑大樑扮演愛情事業紛紛面臨危機的成熟空姐,樂觀開朗的黎曉陽(蔡淑臻),空姐資歷十年,還有個交往六年的男友,看似平凡穩定的生活,卻突然發生了警報狀況,不僅工作出現瓶頸!男友好像也有劈腿的跡象?但有失就有得,完美男-孟克槐(路斯明)像命運般的闖進她的生活...

《愛上巧克力》  4/10起 20:00 週一至週五 三立都會台播出

《真愛找麻煩》既爆笑又愛拌嘴的歡喜冤家有情人終成眷屬,接檔的《愛上巧克力》給你滿滿的愛意和甜蜜。方家驊(吳建豪)夢想成為巧克力達人,擁有一間巧克力屋,因而離開家族企業闖蕩天下!洪希恩(曾之喬)是個為錢奔波的打工女,在不得已的情況下喬扮男生,與方家驊在同一巧克力店工作,兩人發生很多有趣的故事…

《絕對達令》 4/8起  22:00  每周六 民視首播 八大隔週播

台灣偶像團體飛輪海成員汪東城與韓國人氣女星具惠善,即將為大家帶來全新愛情甜蜜喜劇《絕對達令》,當你尋尋覓覓依然無法找到心中屬意的良人,而月老的紅線似乎總是繞過你,那麼就積極點訂作一個絕對達令吧!

筱菲(具惠善)渴望愛情,卻總與愛情擦身而過。在告白失敗後,訂製專屬於自己的絕對達令奈特(汪東城),啟動他的方式竟然是用kiss的,真是讓筱菲每每都臉紅心跳;另一方面青梅竹馬的宗史(坤達)一直都喜歡著筱菲,卻一再的錯過戀愛的時機。誰才會是筱菲最完美的男朋友呢?

《擁抱太陽的月亮》 4/11起 20:00 週一至週五 八大戲劇台播出

韓國今年3/15以42.2%的高收視率風光落幕,台灣4/11立刻上映;由同名小說改編,同時也是《成均館緋聞》作者全新作品,並且由韓佳人、金秀賢、丁一宇 領銜主演,架空的歷史背景,加上難以忘懷的初戀悸動,太陽和月亮日夜交替始終無法相聚,喪失記憶而成為巫女的世子嬪和世子間的愛情該如何繼續,如同標語「不要靠我太近!也不要離我太遠…」簡短的話語,道盡他們的心酸無奈…

《勇者逆襲》S1:01 Strike Back  04/20 (22:00)  HBO播出

敘述隸屬英國軍情六處的秘密反恐單位「第20小隊」的成員,為阻止巴基斯坦恐怖份子拉提夫的終極恐怖行動「黎明計畫」,展開一場又一場反恐任務,足跡從印度、南非、到蘇丹,再從科索伏、車城、到匈牙利,誓要剷除拉提夫的恐怖組織。第一集劇情敘述「第20小隊」的探員約翰波特(理查阿米塔奇)在調查國際恐怖份子拉提夫的陰謀時,不慎落入敵手。由於戴米恩(蘇利文史達波頓)是除了波特外唯一能辨認拉提夫的人,因此長官派麥可(菲利普溫徹斯特)將戴米恩帶回總部。當戴米恩被帶回倫敦時,恐怖份子將波特遭槍決的畫面在電視上公開轉播,戴米恩從影像中發現波特的動作暗藏玄機,因而循線追查到了印度…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 第二季》  4/21 每週六 21:00  HBO播出

眾所期待的HBO精采自製影集《冰與火之歌》第二季重返螢幕。本片根據喬治馬丁的暢銷史詩小說改編。在夏與冬綿亙無盡的疆土,一場爭奪王位的廝殺之戰即將展開。戰火自南方開始延燒,燠熱氣氛激起慾望和陰謀,接著行經東方的野蠻之邦,最後來到冰凍北原,被冰封在雪牆之中的國土。兩大勢力家族之間的腥風血雨,讓國王、王后、武士、叛徒、惡賊、爵士和良人全都捲入其中,權力遊戲,勝券在握。

《童話小鎮》 Once Upon A Time 4/22起 每週日20:00pm StarWorld播出

童話故事總是以「很久很久以前」開始,而以「他們從此幸福地生活在一起」結尾,至少字面上是這樣。28歲的Emma Swan(Jennifer Morrison)從不相信那些童話,她一出生時就被父母拋棄了,一生都在靠自己的努力奮鬥而生活。Emma現在靠替人追討保釋金維持生計,餓不死但是也發不了財。 Emma的生活一直波瀾不驚,直到有一天她10年前送給別人收養的兒子Henry(Jared Gilmore飾)突然找上門來,向她緊急求援。Henry聲稱Emma來自一個帶有神話色彩的平行世界。她就是白雪公主和白馬王子失踪的女兒!

《俏妞報到》 New Girl 4/14起 每週六 21:00 StarWorld播出

Jess Day是一個特立獨行卻又惹人憐愛的新時代女性。在與前男友不歡而散後,搬進新家,開始了與三個單身漢的同居生活。Jess傻乎乎,卻又樂觀向上;易受傷,卻又對別人直言不諱。她總是信賴別人,即使有時這麼做很不應該。雖然Jess笨手笨腳的,但自己也活得舒服自在。不過跟女生交往慣了的她,卻很不擅長跟男生相處——特別是在家裡。由Zooey Deschanel主演的俏妞報到是美國近期來的新影集,劇中她飾演戀愛不順遂的女老師,被男友甩了之後,誤打誤撞的搬進新家,與三個男子(一個超愛疑神疑鬼,一個是玩咖,另一個是媽寶!)同居。奇男子們決定幫助Zooey重新站起來,想當然耳,三男一女的組合必定帶來許多笑料。之前已播至第9集,4/14起從第9集開始跟著Jess進入約會的世界!

《宅男辣妹大配對澳洲版》Beauty and the Geek 4/4起 每周一至三19:00 StarWorld播出

本節目是由一組“辣妹”和一組“宅男”以競爭為10萬澳幣的獎金。辣妹需要跟宅男學習知識,像是科學類/數學相關的題目,宅男則需要表演唱歌或是如何打扮自己!從中來看這有趣的組合誰可以獲勝!第一季和第二季緊接播出,精彩內容,絕不容錯過!

《奧利佛餐餐有魚》4/24起 每週二20:00 TLC首播

說到吃海鮮,英國的五大首選就屬鱈魚、黑線鱈、鮪魚、鮭魚和明蝦。然而隨著這些熱門魚種瀕臨威脅,傑米奧利佛要設法說服觀眾相信其他海鮮也一樣美味。節目中請到海洋生物學家涂妮馬托幫忙說明過度捕撈的全球危機,以及海洋目前面臨的其他問題。而我們這位熱心腸的主廚也將拿出他的作菜本領,教導我們如何協助拯救海洋。半紀錄片、半烹飪節目風格的 《奧利佛餐餐有魚》結合教育與娛樂,要告訴一般人如何盡一己之力保護我們的海洋。

《省錢折價王》4/21起 每週六21:00 TLC首播

拋開你對收集折價券的了解,因為新型態的折價券收集家已經誕生。歡迎來到《省錢折價王》時代!他們的遊戲規則很簡單,就是用最少的錢買到最多的東西。但這些人不只是到處省小錢而已,他們還要利用厲害的省錢方法來賺錢。他們將不擇手段,包括跳進垃圾車搜尋折價券,記錄每週商店的特價公告,發明精細的計算公式並盡可能地囤積商品。

《有請伊恩萊特》 3/29起 每週四22:00 TLC首播

你或許認為伊恩萊特是一位經驗老到的旅遊專家,足跡遍佈全球,什麼大風大浪沒見過,但他仍然繼續到處趴趴走。這次,這位深受大家喜愛的旅行家將改變做法,不再只是介紹世界最棒的旅遊景點,他還要體驗最道地的當地風情。《有請伊恩萊特第2季》中伊恩受當地朋友邀請,造訪世界最棒的旅遊景點,包括澳洲達爾文市、日本沖繩和新加坡等地,多虧在地東道主的盛情款待,伊恩在這些生氣蓬勃的地方感受不同的人生和文化體驗。

偷偷告訴你,緯來日本台4/21即將播出嵐的綜藝節目(據可靠消息來源,是VS嵐喔!),各位粉絲們,快點霸佔你家電視準時收看吧!不僅如此,由譽田哲也原作改編,緊張懸疑的《殺人草莓夜》已在3/30播出,你將會看到不同以往的竹內結子。四月節目一個比一個精采,睜大的你眼睛,抓住你家遙控器,錯過就太可惜啦!

圖/HBO、StarWorld、TLC、網路

文/Ellen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