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每日繁忙的日程中,能讓我們喘口氣放鬆一下的,除了家人的關懷,就是朋友的支持了吧!本週聚焦「Friends」給你滿滿的朋友情誼,首先是黃子佼主持的《佼個朋友吧》,不論是新朋友或老朋友,都熱情邀請至節目中,像好朋友一樣一同談天說地。還有《航海王》裡主角們的深厚友情,因為有了同伴們的全力相挺,船長魯夫更加深了要成為「航海王」的堅毅決心。

首播」《黑天鵝》由娜塔莉波曼飾演舞技卓越的芭蕾舞者,為了擊敗對手不擇手段,卻逼得自己步步墮入毀滅的深淵。以及由麥特戴蒙主演的《命運規劃局》,為了愛情力抗命運,與神祕組織-命運規劃局展開了命運的追逐戰。

兒童.教育」喬娜加入了菁英聚集的《天才學園》,音樂能力超群的她,將會在學園裡掀起多大的波瀾呢?另外,《少年魔法師》迎來了精采大結局,魯索家族的三個小孩,誰能通過家庭巫師測驗,獲得最終勝利呢?

影集」《新世紀福爾摩斯》第二季即將在公視隆重播出,接續第一季的超高人氣,第二季將柯南道爾的三個經典案件加以改編,精采可期。還有改編自大仲馬小說「基督山恩仇記」的《Revenge》也將在StarWorld上檔,為了洗刷父親冤屈的復仇少女回到了小鎮展開復仇計畫,要將父親所受的屈辱一一加倍奉還。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