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如水般應對生活的各種挑戰,堅忍不拔的她們默默擔任背後推手,為向她們的努力和付出致敬,本週聚焦「千面女郎」在生機蓬勃的春天感謝所有女性的辛勞。孩子是母親的心頭肉《陌生的孩子》讓你見識到母親的堅強與韌性。想說的話不敢說,那就讓《姊妹淘心話》來幫你說,不管是婆媳問題還是職場糾紛,女人間的眉眉角角,通通幫你大聲說!

首播」《門當父不對之我才是老大》勞勃狄尼洛和班史提勒再度攜手合作,這次連潔西卡艾巴都加入這場岳父對女婿的攻防戰,這場戰爭誰才是贏家呢?快準備爆米花坐下來一起看吧!另外由深津繪里主演的《博士熱愛的算式》,從數字算式開始連結,即便只有短暫的記憶,人與人之間的情感卻不會輕易的失去。

新聞.談話」生活大小事、政治的紛擾,你不清楚的,我們幫你問,《就是要問》替你挖掘真相,找出答案。而《影響力100》讓主播李晶玉帶你認識國內外各個領域的名人,了解他們成功背後的故事。

兒童.教育」法國暢銷繪本改編的《麗莎和卡斯柏》,不打不相識的兩人成為了好朋友,一起經歷許多精采有趣的冒險,小朋友們快來加入他們的冒險行列吧!大明星《兔巴哥與太菲鴨》回來了,想念他們幽默爆笑嗎?讓我們打開電視一起哈哈大笑!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