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自去年底開始燃起的頒獎熱潮,即將因奧斯卡的結果揭曉而告一段落,本週「TiVo聚焦」順勢推出「奧斯卡風雲」特輯,帶您重溫金獎大作。

首先上場的當然就是《第84屆奧斯卡頒獎典禮》,睽違奧斯卡舞台八年的最佳主持人比利克里斯托,勢必帶來影迷期盼已久的精采表演,台灣觀眾將可收看第一手的零時差實況轉播。接著推薦去年最大贏家《王者之聲:宣戰時刻》,這部榮獲四項大獎的劇情強片,影帝柯林佛斯在片中細膩詮釋喬治六世如何克服嚴重口吃的感人過程。

首播」區,推出以紐約法律界為背景的《金權遊戲》第四季,影后葛倫克蘿絲飾演為求勝利不擇手段、老謀深算的法界女強人派蒂,精練的演技為自己摘下一座金球獎與兩座艾美獎。《如霧起時》是去年藝文界的重量級大作「他們在島嶼寫作-文學大師系列電影」之一,以鄭愁予同名詩作為嚮導,從已然失落的第一本詩集,切入詩人的生命。

西洋影院」,改編自同名小說的《藥命效應》,敘述落魄作家艾迪(布萊德利古柏)偶然得到一種可完全激發人腦潛能的實驗性藥物,竟因而成為萬事精通的天才,卻也因此引來各方覬覦。改編自經典卡通的《瑜珈熊》是真人與動畫結合的輕鬆喜劇,由喜劇泰斗丹艾克洛德與影歌雙棲的賈斯汀,為愛偷野餐籃的兩隻棕熊配音,是一部適合闔家觀賞的家庭娛樂片。

連續劇」區。中視最新偶像劇《翻糖花園》,敘述韓國飯店小開朴政珉和台灣甜點師傅簡嫚書,因為一個天外飛來的平底鍋惹禍,竟因而牽引起四個男女之間的愛情故事。號稱女子版《監獄風雲》的最新八點檔 《女人花》,敘述兩個來自完全不同環境的女子,卻同樣因命運作弄而成為女子監獄受刑人,揭露女囚們背後的辛酸故事。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