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二月情人節,街上到處可見成雙成對放閃光的情侶,但如果你正好是那 lonely 的單數,該如何讓自己變成幸福的雙數?就讓「TiVo聚焦」專題「愛情會客室」為你解答。

知性主持人陶晶瑩要在《姊妹淘心話》中為在情路迷途的男女提供愛情大補帖,就讓"陶仙姑"來為大家指點迷津。而在浪漫喜劇《愛在心裡怎知道》裡,奧斯卡影后瑞絲薇斯朋要教妳如何甩掉花心劈腿男,勇敢追求自己的幸福。

首播」區本週推出風靡全球的奇幻大作《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I》,霍華茲的年輕巫師們將與佛地魔正面對決,展開前所未有的激戰,影迷們可千萬別錯過即將步入尾聲的最終曲上集。喜愛影集的觀眾有福了!只比美國首映晚一個月的AXN原創影集《黑色豪門企業》即將上檔,本劇為阿湯哥所主演的同名電影續篇,並請來原著作者擔任製片,為觀眾帶來最原汁原味的優質戲劇。

連續劇」區。台視三立最新偶像劇《向前走向愛走》,窮酸女陳怡蓉和千金女郭采潔雖然家境大不同,卻是無話不談的嬤吉好姊妹,但當她們同時碰上愛情習題時,兩人究竟會選擇愛情還是麵包?由施易男、蔡振南、陸奕靜等人主演的最新戲劇《生命花園》,描述遭受921重創導致半身不遂的陳水合師兄如何走出生命谷底,打造人生花園的動人故事。

科學‧新知」區。《黑幫浪子》要帶你認識經典黑幫電影《四海好傢伙》的男主角本尊,帶你一窺亨利希爾比戲劇更高潮起伏的真實故事。《設計師藥物》要揭露你不可不知的反毒新知,教你認識以合法標籤掩護非法、借屍還魂的新型麻醉藥品,讓你免於落入毒品的陷阱。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