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樂壇盛事第54屆葛萊美獎即將在美國時間2012年2月12日於洛杉磯舉行。本屆入圍大贏家愛黛兒以六項主要獎項提名居冠,最終會抱回幾座大家都很期待!所以本週TiVo聚焦就為大家推出『樂音響起』。

首先當然就是《第54屆葛萊美頒獎典禮》除了多位入圍者都將現場演出,而許久未踏上葛萊美舞台的國寶級天王「工人皇帝」布魯斯史普林斯汀,也將現身表演!此外,結合「Live現場演唱會+深度介紹」的《音樂Hi Live》,將挑選國外最精彩的演唱會實況,加上音樂達人深入淺出的全方位介紹,樂迷們可千萬別錯過了。

西洋電影」區。傑克葛倫霍、安海瑟威主演的感人愛情片《愛情藥不藥》描寫一對先性後愛的男女,如何在重重考驗過後獲得真愛,內容甜蜜卻也催淚!妮可基嫚三度入圍奧斯卡的演技力作《愛,讓悲傷終結》,描繪一對人人稱羨的幸福夫妻,因一場突如其來的喪子意外,也摧毀了她們原本美滿的家庭,是探索人性的劇情佳片。

兒童‧教育」區。美國的武術喜劇影集《功夫Wasabi》描寫魯迪因崇拜空手道大師巴比Wasabi,而創建了武道場,但道館招生困難、面臨倒閉。只能寄望擁有高強空手道的10歲男孩,來挽救岌岌可危的生意…。另外,冒險卡通《傑克與夢幻島海盜》,描繪充滿熱情和勇氣的兒童海盜領袖傑克與他的船員琦琦、阿比與瞭望員鸚鵡史卡利一起登上海盜船,前往夢幻島尋找遺失的寶藏!

影集」區。兩屆奧斯卡影帝達斯汀霍夫曼首度進軍小螢幕,主演的HBO影集《馬場風雲》將以嚴謹媲美電影的製作水準,呈現賽馬場的人性百態。超人氣音樂劇影集《歡樂合唱團》(Glee)已經來到第三季,幾位主角也即將畢業了,究竟劇情發展會是如何,戲迷們就繼續鎖定吧。

科學‧新知」區。由蜘蛛人和X戰警的共同創作者史丹李主持的「超能力特搜」將尋找真實生活中擁有超能力的人,本集將介紹傳說中的《狼孩兒》並用科學檢測,以解釋他們的驚人天賦。而國家地理頻道的「到底有多難」《飛天屋》主持人文恩、保羅和艾瑞克將把動畫電影《天外奇蹟》的飛天情節真實重現,想知道這天馬行空的發想有沒有可能會成功呢,千萬別錯過了。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