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年節的慶祝活動才剛告一段落,緊接著3C電信迷期待的『2012台北電信應用展』,即將於本週五登場囉! 今年電信展定調為「多彩繽紛的行動上網生活」,將聚焦在消費性展覽,各大品牌大廠預計上市的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超薄筆電等皆將亮相同場較勁,有興趣的民眾千萬別錯過! 而西洋樂迷最期待的音樂盛典--『葛萊美頒獎典禮』(GRAMMY Awards)也將在週日於洛杉磯舉行,台視頻道並將於213AM 09:00同步為全台觀眾同步轉播最熱情、最多元、最動聽的頒獎實況!

出門在外、加班太晚又怕錯過喜愛的節目嗎? 只要先用TiVo設定好『預約錄影』,愛看的節目通通不漏接! TiVo讓你愛看就存,想看就播,搖身一變成為電視的主人!這麼SmartTiVo,當然要讓更多親朋好友一同體驗! TiVo全省展售據點設有實機展示,現場並有專人解說,歡迎大家來去現場玩玩看喔!!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