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天的年假過後,大家是不是都拖著依依不捨的心情來開工上班呢!假期總會結束但人生的挑戰卻永不停止,就讓我們努力賺錢當個有錢人吧。本週TiVo聚焦就為大家推出『學做有錢人』。首先由財經主播胡睿涵主持的《錢線百分百》節目將告訴你全方位的財經資訊和金融知識,讓你輕鬆晉升財經達人!此外,由陳文茜主持的《文茜世界財經週報》以大格局的視野帶你了解全世界的財經脈動與經濟走向,讓你跟著全球金融的步伐搶先佈局。

西洋電影」區。《醉後大丈夫》導演陶德菲利普斯的另一部喜劇作品《臨門湊一腳》描寫兩個不期而遇的人,在不得已的情況下必須一路相隨,這趟旅程充滿爆笑與刺激!現代版的小人國歷險記《格列佛遊記》,看喜劇巨星傑克布萊克如何顛覆傳統,改編這膾炙人口的經典童話。

連續劇」區。華視偶像劇《粉愛粉愛你》由李佳穎、藍正龍主演,描述嬌嬌女與彩妝師一段不打不相識的浪漫故事。另外,最新韓國偶像劇《不可思議愛上你》,描繪一群證券公司職員被下放到一個鄉村小鎮,而引發了一連串搞笑又懸疑的劇情,喜愛韓劇的朋友也別錯過了。

影集」區。動作影集《殺手十三》延續《終極刺客》的劇情,在受困黑牢兩年後,失憶殺手十三終於被救出,他在調查案件的同時也渴望找出自己的真實身分…。改編自真實故事的犯罪影集《衝鋒特警隊》描寫澳洲維多利亞省的菁英特警隊,如何維護治安,偵破重大刑案的精采故事!

科學‧新知」區。《1942新加坡的淪陷》,節目紀念新加坡淪陷70週年,透過罕見的歷史影片及模擬畫面,以全新且令人震撼的觀點剖析曾有「東方直布羅陀」封號的要塞之島是如何淪陷的。而《日本帝國的興衰》敘述一群日本人夢想祖國能領導全亞洲走出歐美霸權的陰影,因此發動戰爭,但同時呈現他們如何失敗之因。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