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完了最糜爛、最大魚大肉的農曆新年,不知道大家今年的手氣有沒有讓荷包滿滿呢?還是荷包沒有滿,但體重倒是增加了不少呢?沒關係,趁現在趕緊把家裡的運動器材拿出來,雖然減肥是很辛苦的事情,但有好節目相陪解悶就可以啦!現在就趕緊來看看2月的精采節目有哪些吧!

《向前走向愛走》台視 2/19起,每週日晚間10點

繼「小資女孩」後又來一個「嬤吉女孩」了,想必又將掀起另一波女孩旋風了!
沒錯!這是三立最新的自製戲劇《向前走向愛走》,由郭采潔、陳怡蓉、楊祐寧、楊一展聯手主演,《犀利人妻》原班製作團隊製作。一個是內心充滿了愛,但眼裡只有金錢為導向的女孩,而另一個是願意為了真愛而賭下全部的女孩,當她們遇上了愛情那似乎也變成是一個難解的問題,而Money「麵包」與Honey「愛情」之間你會選擇哪一個?

《聖醫怪物》緯來日本台 2/4起,每週六晚間10點 (與日本同期播映)
《全開女孩》緯來日本台 2/14起,週一至五晚間9點

敘述一名剛轉調的外科新手醫生健吾(岡田將生),認識了醫院裡的精明又能幹的護理長優佳(中谷美紀)。在某天夜裡,因優佳無法聯繫到任何醫生,於是只好讓建吾替一名未產檢過的孕婦接生。嬰兒雖慶幸存活,但婦人卻難產身亡,這一切看似巧合的意外,卻是一場精心策劃的陰謀詭計…

除了同步的日劇外,由新垣結衣、錦戶亮所主演的《全開女孩》也即將在二月精彩上檔,喜歡日劇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啦!

《糊塗俏女警》八大戲劇台 2/2起,週一至五晚間10點

一直以堅持原則做人的高鎮赫(金相慶Kim Sang-Kyung),年紀輕輕就當上了國際犯罪組組長,他和做事欠缺使命感、沒有敬業精神,且經常持著警察頭銜貪小便宜的大剌剌九級女巡警吳荷娜(李秀京Lee Su Kyung),兩人無論在工作上還是愛情上都擦出了火花。但他們中間卻出現了兩個完美的人,一個是擁有完美長相和絕頂聰明頭腦的大公司理事長(柳鎮),一個則是能力超強的情報局要員(浩嵐),她同時是高鎮赫念念不忘的舊情人。於是,糾纏不清的四角戀在情報局中開始…

《賭博默示錄》東森電影台 2/17起,每週五晚間9點

由福本伸行所著的原作漫畫《賭博默示錄》除了被改編成電影外,另有同名動畫作品,描述在便利商店打工的主角伊藤開司,因為擔任了朋友借款的保證人而落得負上大筆債務,作品透過他所參與的各種賭博表達作者對於「賭博」的定義,並深刻的描繪人生中關於金錢、親人、信任等各種層面的內心世界,但奉勸各位小賭怡情,大賭恐怕傷身!

《蘋果核戰:機械人的背叛》東森電影台 2/18晚間9點

由名導吳宇森擔任製片,以3D動畫結合動態捕捉技術,融合東方武術美學和玄學思維,是日本近年來高規格動畫製片的代表作!故事描述一場非核世界大戰落幕後,自然生存環境破壞殆盡,人類以頂尖基因工程企圖創造一個嶄新的烏托邦「奧林帕斯」。但好景不常,西元2133年,奧林帕斯連續發生多起機械恐怖分子的攻擊行動,隨著越演越烈的失控事件,演變為遍及整個國度的詭異集體暴動,背後的恐怖陰謀究竟為何…

《日本帝國的興衰 》Discovery  2/2(上)、2/9(下)晚間10點

第二次世界大戰崛起的日本,他們夢想祖國能領導全亞洲走出歐美霸權的陰影,因此發動戰爭。大日本帝國海軍艦隊突襲成功的突襲了位於珍珠港的美國太平洋艦隊,雖對日本來說是場驚人的勝利,但同時也預告了日本在這場榮耀殊死戰中注定失敗,本節目將帶你深入了解日本帝國的興衰故事。

《瘋狂科學家》國家地理頻道 2/2起每週四晚間10點

國家地理頻道要帶領觀眾進入一些奇人家中的地下室和車庫,他們個個都是發明狂、無實務經驗的物理迷、業餘化學家、想當機器人工程師的人,以及數學愛好者。其中有多人的理論經得起驗證,發明物切合實際,有些人則純粹是瘋子,其中還有人可能是第二個愛因斯坦,如果你也是具有這類狂想的狂人,那千萬別錯過這個滑稽又充滿啟發性的節目!

《穿金戴銀遊印度》TLC旅遊生活頻道 2/27晚間10點

就讓麗莎帶您走訪齋浦、海德拉巴、德里、科欽與欽奈,認識印度深具民族特色的珠寶設計,並也為您詳細介紹印度的珠寶傳統、各種寶石的資訊,以及珠寶相關常識與選購配戴須知,除了介紹印度眾多不同的文化面向,也將在節目中學到珠寶製作的寶貴一課!

《第54屆葛萊美獎頒獎典禮》台視、StarWorld 2/13 9:00
《第84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台視、StarMovies、StarWorld 2/27 9:00


另外本月還有兩個重量級的頒獎典禮即將舉行,一個就是音樂界的盛事《第54屆葛萊美獎頒獎典禮》,今年入圍最大贏家,當然非入圍七項的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莫屬了!但是不到最後一刻你不會知道誰才是黑馬或是最大贏家!而電影界的最高獻禮《第84屆奧斯卡頒獎典禮》也將盛大豋場,而今年度特別請來了喜劇演員比利·克里斯托(Billy Crystal)擔綱主持人的重任,如果你想知道這兩個典禮更多的內容,千萬不要錯過啦!


文/Mona

圖/TLC、NGC、Discovery、東森電影台、網路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